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2女1男,最后的結果會是怎樣?

人的感情往往是很難可以用語言解釋得清楚的...
而男女間受愛的表達方式也有所的不同...
21男的感情會產生些什么特殊的變化?打翻醋酲?還是...只有個“”味兒?
主角:男的:軍軍 & A女 & D女

话说...
星期六的晚上,我們6人相約一起在其中1人的家打麻將,A女和D女跟一個我們都不是很熟的人下場打,我們3個就坐在客廳劈酒和看色情片(只有一點點而已啦),原因是我們3個都不會打麻將的。
A女跟D女一開始都沒舍不妥,也許是這事情的實情4個當中就只有我知道吧。但肯定的是A&D女都不知道我早看懂了發生什么事了。我們3人雖說是在客廳劈酒,但是還是有留意到她們兩個女生在搞什么。其實明眼人都看懂她們兩個根本就是在打“斗氣牌”了嘛。兩個雖然沒有大罵出口,但是我還是覺得她們兩個是有點不妥的。兩個一下場就開始“斗諸”對方的牌(互相打一樣的牌出來,剥夺對方吃糊)。
有一局,明明D女已經夠番可以吃糊了的,偏偏就為了要“諸”A女,把自己的牌給拆散了,為的就是要“諸死”她!所謂“鶴蚌相爭,漁人得利”,單單那一局兩個各輸了差不多有40多塊。爽的還不是“益”了那個“茂柄”?打到差不多有10多局兩個開始起火了,開始為了“斗諸”而發飆了。我們3個還是靜靜坐着看就算了,因為已經起火了不想去“送死”怕被罵。
當差不多要30局時,我已經beh tahan看不过眼了,因為我不能忍受我的朋友為了個男生互相斗氣而成了那个“茂柄”的“魚腩”。我們合伙恰好以肚子餓了當藉口來做散場,由我來開口,應該她們倆不敢罵我的吧!時間也已經半夜4點多了,所以就說一起去吃海鮮粥然后回家休息。結束了這場戰。
兩個女生一晚加起來一共輸掉了差不多500多塊,總之叫她們兩個的錢用來請我們到夜店劈酒那更爽啦!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軍軍是個很體貼溫柔的男生,樣貌長得還不錯,而且還有張長不大的娃娃臉。自然有充分的理由迷到女生,所以往往會無辜的亂釋放了些負離子讓女生誤會的把頭撞了過去。
但是軍軍是個雙性戀者,之前他有跟一個男生有過一段時間。但是還有喜歡女生的。因為之前他的女友因為要到國外讀書所以就結束了這段戀情。所以這兩個花癡就是為了個軍軍而“爭崩頭”了,但是她們就不想想,到底軍軍由頭到尾對她們倆有沒有意思,還是兩個自作多情?況且軍軍是做Marketing的,經常檳城、KL兩邊跑,會不會有其余像她們兩個傻瓜醬的女生也為他“吃醋”或献殷勤呢?又或者是軍軍早已經有女朋友呢? 如果有的話會不會太不值得了?
之前這幾個女生就是無聊的亂把我給卷進軍軍的感情里。因為軍軍經常要3邊跑,所以有時回來了都是自己一個人的。而我又是獨行俠來,經常睡醒起來辦貨或下班后都是自己一人逛街的,間中才會約姐姐偷爸的司機用一起逛街的。很多次都很巧合的自己一人逛街遇到也是一個人逛街的他,所以就一起在吃飯喝下午茶。
就是被這兩個“精山瓜”看見,竟然說軍軍可能是對我有意思。展開了追逐...!被炸到!算了,講到習慣了自然会麻木,所以現在都沒在乎她們亂掰些什么了。
還好是說他對我有意。我只是巧合遇見他和有時他回来約我出来一起吃飯喝茶聊天而已。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快就會去別國讀書了,沒有要有另一半的可能。所以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我和軍軍也有聊過她們兩個為了他而吃醋,而軍軍也很坦白的說他現在沒有要有另一半的可能。因為他想好好的創好自己的事業。而兩個“精山瓜”還在...哈哈...我哭笑皆啼!

再說一點<家>的劇情吧。肖猪肖狗肖羊的...不想知道的人回避吧~!囧囧...!哈哈...
22集才出現的Sa姨女兒家美,原來比Sa姨還奸,為了錢為了權竟然拋棄阿卡搭上阿圓,更像“山蛭”般貼身狐貍紅身邊一起害荷媽一家。表面純情的家美,原來在外面早已經有私生女的,后來又和酒吧新認識的Jimmy一夜情更懷孕了,最后還瞞住阿圓去墮胎,還說慌說肚子里的是阿圓的親骨肉,更冤枉荷媽推她跌倒令他小產,賤到痹!幸虧最后還是良心發現做回好人。不過已經深入民心,無法接受他良心發現后的好人。

囧~...這篇有夠長氣的寫到爆格了...!撞鬼了...!現在的我居然會在部落寫劇情!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每一個人的愛情故事,都不一樣。

對Amy來說,比較喜歡直接的表達方式。

不太喜歡太過迂迴......

原來小東要去唸書了,加油唷。^^

Miney 说...

我爸媽也在看
我偶爾也瞄一下
看不順眼=——=
一點都看不順眼 哈哈

至於那個A女D女
這種事還蠻平常的 =-=

说...

感情的事真的很难说哟!难道看你写酱长^^

Chris 说...

为咗争仔搞到面左左,又何必咧。

Kid: Kill In Dark 说...

感情的事没意见~
反正世事无绝对~
对与错往往都只有一线之差,
只是看你怎么看罢了,不是?
嘻嘻~~

我不是肖猪肖狗肖羊,
所以你快快写多点剧情啦,
我迫不及待要看了~
谢了~小东王子...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爱情很了不起~~能让聪明的人变得愚蠢,愚蠢的人变得聪明……而且还能让一个胆小的人以身相许!

emilio 说...

啊,你要出国念书了啊!机会难得要好好把握啊!不要让别的事情阻碍你

匿名 说...

爱情本来就是一门大家都有自己的功课要做而且只能够自己做的功课,无论你是及格还是不及格,都是你的个人考试。(没有放水也没有贪污的考试)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