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我們分手吧...!

我們...不如分手吧!
... ...???
還記憶猶新...兩年前竟是出自我口中的一句...
我...原來是別人的第3者...(狐貍精)???
我并沒有破壞別人的感情,因我跟本不知道是3人在同行的一段末路...
我被“遺忘”了半年,半年后的我...提出了這句...
我不能容忍3人同行的一段感情,就算原先是屬于我的也好...
我還是會自動的升白旗...

我已自動的提出了分手,該說我已自動把自己“擠了”出來!(或被甩了)
就當做我是破壞你們感情的第3者,哪...足夠了嗎?滿意了嗎?
我不能忍受久久就收到一封不同國際號碼寄來被騷擾的短訊...
什么、什么的、還摻夾些我看不懂像福建話還是什么的短訊折磨...
夠了嗎?難道棄權了還該受到耍手段被對付的命運?
麻煩...那認為自己已是%分好情人的第二者別在“性騷擾”我!
如認為自己真的是%分的完美,當初她就不會來找第3者的我吧...?

今天凌晨這段回憶又在腦海中盤旋着...眼淚又不禁的滴了出來...
也許是看了蓬勃直播京奧的震撼,心情興奮起伏大所牽連的思念...
現在的你...過得還好嗎?是否也有像我想起你一樣的甜蜜嗎?
看著你的相片傻笑.;.然後緩緩的鑽進被窩,輕閉我的雙眼
因為我知道 你會出現在我夢裡
晚安...我的寶貝
看京了嗎?

14 条评论:

Miney 说...

呵呵
至少你做對了 ~
一條路 兩個人走本來就很擠
三個人是走不下去的 ~

為什麽是看京了嗎? = =

说...

只有一句话:你是勇敢的,拿得起,放得下,不是每个人能做到。

fufu 说...

勇于面对!!!你做的很好叻

臭小子 说...

嗯……不知道该说什么咧,不过总觉得,感情是可以冲淡的东西,所以那种回忆的盘旋……只是自己的感觉吧?最后,就替你的心情加油(油价很贵,好好珍惜)^~^

Unknown 说...

朋友。。就让时间冲淡一些吧~
你可以的!

墮天使 - 祥 说...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Kid: Kill In Dark 说...

放不下,就别放。
忘不了,就别忘。
难得的记忆,难得的感觉,
就应该放在心里,好好温存。

当你想起她时,
没有怨恨,没有后悔,
没有痛苦,只有温暖。
恭喜你,你已把她存进永远记忆库。

Chris 说...

三人同行根本是很难办得到的事。

FelixFoo 说...

就这样...?

你学到的,
感受到的,
了解到的,

你确定你真的看透了?

我也不好多废话,
只希望你...

能够过得好好的...

至于那位用福建话骚扰你的"完美第二者",
一面的挨打也不好受,
为什么不给他一点教训?
至少要让他知道...
你也是会发飙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我觉得你对这份感情很执着,她是你初恋吗?过了这么久还想她,还放不下。很痛苦吧,虽然偶尔想起……
感情这事很难给什么良言,重要是开心就好啦!因为想念就是最美的纪念(我说滴… :P)

小东 说...

min:
谢谢你的称赞...
其实我只是在保护自己而已...

魔羯女:
:)
其實我一點都不勇敢的...
我只是不想跟別人分享愛而已...

lcfu:
我只是保護自己而已...
3人一起走
真的很難...

臭小子:
謝謝...
真的不懂該說什么...
謝謝就是了...

冰珊:
嗯...
謝謝...

墮天使:
嗯...
會的...

kid:kill in the dark
只是愛的刻骨銘心而已...
其實分手都已經兩年了...
什么都淡了...

chris:
對...
真的很難...

小少:
真的看透了
已經兩年了...
什么都透了...

我一直都沒有理會他...
因為我要他們當我不存在就好了...
已經容不下我了
我做么還理他們的一切呢...

人在做,天在看!
我沒破壞人家...
我不用做任何澄清解釋...

棉花糖::
痛苦?
執着?
沒有了...
都已經兩年了
什么感覺都沒有了...

不是什么甜蜜的記憶...
還存着~
也許是痛苦吧?

曲辰 王 Y.L.Ong 说...

。。。福建话我看得懂。

動 Orson 说...

滿溢出來的感情嗎?
^^

匿名 说...

因為認真過,所以會很傷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