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懈逅下午

某某日的下午,跟姐們血拼。因五臟廟無法忍受,所以獨自先在餐廳吃着邊等待...
A女:好像很好吃這樣.....(饑餓的模樣)
B女:是咯,是咯!好像很好吃那樣!(吞口水...)

我望了望周圍,沒人...!好像是在對我說話。我用迷人的笑容笑了笑說:
我這個是四川石古羊肉面...再對她們笑了笑。
不是,你好像很好吃那樣...呵...
我:我好吃????(愣掉...吞口水...再尷尬不好意思的轉臉當沒事發生)

噢...!!真難想象現在的女生竟然如此的不害羞!竟對男生說出“好吃”這兩個字,
我承認那天我穿得比較斯文和有細心打扮,臉部看起來也很整齊和帥氣。
竟没想到她们想把男生給吃掉...!醬大塊都吃得下?我身上嘅肉執埋嘟唔夠一碟wor...?
是我長得像草莓?還是看起來像面團?好吃?我傻掉...!!!
哇...真難想象現在的小美眉會對gogo說這樣的話...呵...世界變了...
好吃”這兩字不應該出自于“琵琶精”的身上吧...?

ps:抱歉,今早写好了匆匆就走人没留意到,原来文章有问题无法显示。
家好月圓還有一集就播完結局篇了,真吊癮!唯有暫時看回AOD的重播篇止癢!
搜神傳都不錯...

12 条评论:

Kid: Kill In Dark 说...

也要你有本事,
才会有人和你说出“好吃”二字。
就绝对不会有人对怪兽说好吃。
哈哈~~

说...

嗯。。。现在的小女孩真是。。。嗯。^^
都怪你啦!没事干嘛长酱帅啦

Jing 说...

哈哈!好大胆的美眉……这样对帅哥说话!

•●小佑●• 说...

哈哈!
那到底好不好吃呢?
可别乱吃了!
小心为妙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嗨,我第一次到访。
你写得不错哦

ⓁⒺⓌⒾⓈ 说...

哈哈哈,现在的美媚越来越开放了,不过还真得没看过有女的当面对男的说他很好吃~哈哈...

匿名 说...

看来你也很喜欢福娃哦~
还有最近听了很多次的《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主题曲。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嗯~~对帅哥说“好吃”是情有可原的啦^^谁叫你妈把你生得那么帅啊~~不过,那些美眉算有眼光!那里像我们这里的,连猪头都啃得下……

fufu 说...

家好月圓很好看耶

匿名 说...

可能他们有可能不是人。。。

Unknown 说...

哈哈!你不知道现在的女生越来越大胆吗?

小东 说...

kill in dark:
haha...
呆懈...
没有啦,不知怎么了...

魔羯女:
哈哈..
又关我事?
我很无辜咧...

jing:
:)

steveang:
哈哈哈...
她们当然最后
是没有把我吃掉啦
我不好吃的
没肉!


oms:
谢谢...
欢迎到来
谢谢...

Lewis:
haha...
所以我就被吓倒咯...

米奇:
对啊!
喜欢福娃它可爱又代表了
中国迈向成功发展的国际舞台

棉花塘:
哈哈...
是咯!多亏我爸妈...
哈哈...

lcfu:
对啊
剧情很动人心旋


冰珊:
还好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