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雜錦...

最近都几空闲的...因为手头上要忙的東西都差不多忙完了...
最忙的還是眼睛咯!因為出不出街都很多東西看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每逢農歷4、7、12月我眼睛總是特別忙碌的...
“忙碌”?不就是可以看到很多人看不见的“朋友”咯...
追看完衛視臺的當狗愛上貓和快看到家好月圓完結篇了...
AOD還在播第14集~香港台已经播33集了!慢到~吱吱...
其實家好月圓的結局還蠻動人和令人滿意的,也沒溏心風暴的看得那么激動
戲就像戲名一樣家好月圓,所以最后的結局都很完美下。只是竟沒想到
Sa姨的女兒竟會那么的奸!先是勾引阿家,然后再勾引阿圓,最后再嫁給阿圓
嫁進去的只為了他們家的錢,最后再連同狐貍家婆爭家產...
阿秋再連同家、好、月、圓、慶、中騙他媽幫荷媽爭回多年來應得的財產
阿家還得了癌癥...、Sa姨临老发侨,结果被佬骗光了所有赡养费...、
再到他們的奶奶去世...、中仔再刮狐貍精...爽!
最后再Jo爸浪子回頭終回到荷媽身邊等等...也快差不多结局了
一句“贊”...!不過我超不喜歡的結局...MC終還是死掉...

今早又接了單新娘出門妝...說不接又接了...因為她臨時臨急求的...
新娘一點都不美!我覺得啦...因為我還蠻討厭她的...
真想大巴大巴的刮到她臉腫讓她出門!吝嗇到死,又多多的要求...
撞火!收她貴貴的價錢讓她爽下!說明了眼睫毛是我提供的...不準有要求...
他媽的...!我送的是超貴$20++而且還超熱門買斷市很多人撞破頭搶購的咧...
還嫌?說要那種自然的睫毛...自然?不如不貼不是還自然?激氣!承顧400塊啦!
覺得做大矜的現在還算是金飯碗的行列,只要說些吉利的話就能把主人家哄得高高心心的...
而且還常做常有的...突然興起,我也來酬熱鬧吟首诗送给新人好了:

(廣東)一梳衰到尾...二梳水淹眼眉...三梳甩头甩髻...四梳两公婆每日都抹地!哈哈..百無禁忌...
8月17日,嗯...不知不觉我也戴了隐型眼镜已经有8年了...

20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哇!你這樣的祝福真的~

贾爷 说...

AOD不是和香港同步播映的吗??

还有!你剧情全讲出来了!
我才看到第13集啊!!!T.T

emilio 说...

原来你是化妆师啊!遇到这样的顾客,确实‘几生修到’,哈哈

你赏她的祝福,够力咧!谁教你的?哈哈

小东 说...

墮天使:
沒有啦~
心想~
開玩笑而已
哪敢說出口?

贾小汀:
并不是!
AOD慢很多...
香港衛視直播的比較快...

呵呵...
抱歉...
沒想到你看了知道了
會不過癮...
其實還有很多戲里的細節
我都沒說出來
所以你盡管放心看吧...

Emilio:
嗯...
我是業余彩妝師來的...
幾生修到?
你是指好的還是
壞的?

哈哈...
我自己心里想的祝福他的...
哈哈...

小恒 说...

很久没有上来你们的部落
只想告诉你们我过得很好
不用担心~

这个月有够你忙了!!
祝你好运咯,哈哈!!

Jing 说...

哈哈……
你真坏,把人家祝福到酱~
不过……很好笑!哈哈哈哈

原来你有带眼镜的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400块?上次那个好像300++而已~~
带隐形眼镜啊~~那你带的是软的还是硬的?什么牌子好呢?我也想配一个ing ……

Unknown 说...

哈?原来你可以看到‘那些’的啊?
恐怖哦~~~

have a nice day 说...

哈哈!最后那几句!!真的一流。

Chris 说...

原来你也喜欢看港剧。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haha.. so funny lar.. haiz.. people will be greedy 1... who else no greedy? hahaha

说...

哈哈哈哈!真有趣!
别人会怕的被你这么一说只会觉得好笑
会生气的事情被你用这么诙谐的语气一说,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起来!
就爱来读你不矫揉造作的文!

mr-underwater 说...

一进到来还以为进错了,
怎么有"家好月圆"的歌....

原来是你的歌==.

太久没上来了,
最近还好吧?

Unknown 说...

新娘都是希望自己在结婚当天是最美的。
你只是时运低遇到一个酱“市亏”又完美主义者的新娘。XD

哇,真强。戴隐形眼镜8年。
我对隐形眼镜有恐惧症...

動 Orson 说...

哈…
看來你的日子也過得蠻寫意的

Kid: Kill In Dark 说...

被你讲到我好想现在就看哦!!
期待期待~~
尤其是全世界的人都在骂红姨!!

Kid: Kill In Dark 说...

还有一件事忘了说,
就是超爱“溏”及“家”的主题曲。
觉得它们的歌词都好有道理。
尤其是“家”里面的:
无非是人生道理~~

匿名 说...

impossible hong kong so fast till 33 d!

阿Don 说...

mc 死了
几集前还以为会有奇迹
真的死了
不过最后一集,真的很down
看了很伤感
一直都很沉
觉得很可怜..

还有,很同情狗狗呢..
最后圣诞装扮的小巴很可爱

小东 说...

小恒:
過得很好
那就好咯~

jing: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心想而已啦
這些話哪里敢說出口
對!
我有戴眼鏡的

棉花糖:
她多多挑剔
所以就收她貴貴讓他爽下咯~
我戴的眼鏡是一天即丟的
1 Day Acuvue Moist
比較舒服和較貴點

冰珊:
呵呵...
習慣了就自然了

have a nice day:
哈...
順口亂作的詩

chris:
也沒有說特別喜歡啦
只是覺得好看就看咯~

yungyung:
XD
:)

魔羯女:
哈哈...
謝謝你喜歡我的部落

汶強:
哈哈...
最近過得還好
只是很喜歡關菊英的嗓子

renge:
不是啦
我送的那個睫毛超強超漂亮的
只是她還多多的嫌還找渣...
對隱型眼鏡都恐懼?
有什么好恐懼的?

洋洲面:
對啊...
你過得也不錯啊

kil in dark:
對!很好看!
第2輯的比較好看
對啊!
兩輯的主題和插曲都超好聽的

小孩:
對啊
我也以為會有奇跡
結果MC還是死掉
結局很不完美
最后小巴跟can can穿圣誕裝都很可愛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