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燦爛圓滿結束...=成功!


到時計“0” 煙花朵朵“傾巢而出”
煙花炸亮了整個老北京
壓奏煙花點綴

圣火熄滅瞬間,無數依依不舍奧運熄滅的心... 閉幕完場煙花,照亮會別老北京城!

北京奧運閉幕式,一樣有看頭!沒有了開幕式中段打瞌睡1小時半的迎各國代表團的冷悶。
表演也沒有開幕式來得“目不暇給”,但依然好看!由其是龐大像不用錢驚人的煙花匯演。
中國此刻終于成功了!雖然開幕式上有點暇疵,但依舊讓世界人敬佩!為中國爭光了!
頂包、造假的風波...。一家不懂一家事,中國也只是畫龍點睛而已。 比起別的國家,
想也沒可能有這個腦子把奧運搞得如此勝舉壯觀吧?“辦不到的,別拿來賤的多岔一腳!

<家>劇今天播完結篇看完了,很滿意這個結局!準備好紙巾吧~
AOD才19集,24集的Sa姨又搞野了!「每次說阿月是欏女,話說一次偶然知道自己和荷媽出世的醫院曾將一批嬰兒調包 ,Sa懷疑荷媽不是他親生姐姐,于是抓公公去驗DNA,最后...
原來自己才是真正的欏婆!真的是“唔衰欏來衰!”荷媽看不過眼她破壞家庭,把她狠狠趕出家門!」
不講了,你們自己慢慢看吧!不然等下被賈先生說我:“講完出來,嘟沒興嘅!”
接着是“搜神傳”“尖子攻略”,中毒了!死得!

唉!這個月我都要很節際的“抹腳”了,應該說是下個月也是!
我最近一直在獎勵自己買需要帶過去用的東西,結果嘔出血了!這就是爽過后的代價!

新買的囡囡-Pinky,底部會亮燈的。好炫!

囡囡Pinky的真面貌!原本要買白色的,考慮到劃了很容易就顯眼,所以還是選回粉紅色。

限量版京奧外套-變身前...

變身后!全部都可以互裝顏色,還有很多顏色選!

限量版“鳥巢鞋”喜歡他設計穿起來還超舒服!

10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至少爽過嘛~

说...

为中国喝彩,给中国加油,才不上有心人(嫉妒中国崛起)的当

Jing 说...

奥运会闭幕当天我也有一直守在电视前面哦……实在好精彩!

ⓁⒺⓌⒾⓈ 说...

哇!那鸟巢鞋看起来很棒,在哪里买的?最近正要买鞋~paiseh噢~

贾爷 说...

嘴是那么说……

还是忍不住看下去你讲的那些剧情

哈哈…犯贱的

Chris 说...

我又错过了闭幕典礼了!

DwizarD 说...

我没看到闭幕典礼
哈哈你又看家好月圆啊
我朋友说很好看勒

那双鞋子很美下 xD

Ruby 说...

我最近也是追看astro on demand的那几部剧呢,特别是家好月圆,好紧张哦!!

Kid: Kill In Dark 说...

好想好想听你说完所有的剧情啊!!
小东王子~再说些来听听吧~

emilio 说...

VAIO!肯定贫血啦你!很贵对吧?鸟巢鞋,看起来也很漂亮啊!你都去哪里扫货啊?哈哈

太久没有来,竟然脱节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