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3轮车~

要笑笑~就跟着唱啰!别打我嘴巴!是你们自己唱的喔~

3.轮.车~跑.得.快 上.面.坐.个.老.太.太.
风.一.吹.~裙.一.开 你.就.看.到.老.X.拜....
哦!!!你们唱脏歌!
走了~不哈啦了!慢慢唱吧!

9 条评论:

贾爷 说...

破坏形象!!

Miney 说...

-_-
被你炸到

Chris 说...

哈哈。。 咸歌!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哇~~我只是两周没上来就这么多文章了~~不过我还是有看完哦~~呵呵
那片教人保养的post好像很受博客欢迎哦~~你说的牌子我很多都不懂耶~~也不知道怎么用,哈哈~~我们这里的人不太化妆,如果你闲来无事化妆的话反而被人看做怪胎呢~~
呵呵~~不过我想以后会用得着的^^

動 Orson 说...

壞人…~~

阿Don 说...

东哥今天怎么啦??
哈哈哈!

Mitch Tay 说...

哇~好低俗哦~
可是我竟然也跟着唱了。。
咳~

冬凡 说...

哈哈。。。小时候的儿歌。。变成了这个。。。哈哈。。。那里学回来的?

elcaro 说...

我没有唱,我没有唱,我没有唱。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