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怪癖...



最近看的两套电影,两套电影的戏味都很不同。
一套是PATHOLOGY,另一套是《内衣少女》
也许很多人都有些很奇怪的怪癖,我也不例外...
我没有特别喜好看恐怖、恶心片,也...也其实对它又蛮爱的!
就对它好像有点瘾那样...不会抗拒,多多无拒!
虽然每看这种恶心血淋淋画面的戏都会觉得恶心,紧张得眼瞪口呆的!
但每次看完后心情总会大悦,好像被戏里恶心恐怖的细节给带走了似的。
呵...感觉自己心里好像不平衡酱!不是啦!其实每人都有自己舒解压力的方法!
有些人则喜欢看狗狗交配时,互相粘着的情形;
有些人则喜欢看人家互相斗骂甚至大打出手的;
有些人则喜欢钱多得拿钱来烧才大感爽快;
更有些人喜欢在床上出尽力的操到那女的够够力的...18SX,他妈的!变态!
我特殊点,但也正常得很!我连杀鸡都不敢,更何况是杀人?呵呵...!
我虽爱看这类型戏,但绝不看那些变态开刀杀人慢慢折磨人致死的戏!我会怕...
你的怪癖又是什么?

12 条评论:

客家妹 说...

巧合又一桩!!!我看戏的选择跟你还蛮像的,我爱看鬼戏,恐怖片,可是看到太变态的又怕怕怕!!!^^

Miney 说...

我也是醬~
喜歡看
可是真的看の時候又不敢看 -_-

匿名 说...

有2種片Amy不看
1恐怖片
2戰爭片

看了Amy會很不舒服XD

Unknown 说...

我虽然不热爱看恐怖片。
但我很喜欢看sad ending的。XD

小东 说...

客家妹:
那么巧?
呵呵...

.MiNღ唲. :
呵呵...
看到上瘾了...
很好疏解压力的方式

amy:
呵...
还好吧...
是个人的喜还而已...

range:
har...??
sad ending?
看完不就哭餐死?
其实我也是喜欢这种情节的...

~爱睡小猪~小娃~ 说...

内衣少女是讲关于什么的?

動 Orson 说...

哈…
我少看戲…
哈:

Mitch Tay 说...

我不能看恐怖片的!
因为我会喊得比戏的音响更大声~

阿Don 说...

东哥!
那个主角是heroes的peter..
哈哈哈

内衣少女
我听过这部戏的歌
哈哈哈

对了,又有一些问题问你
关于造型XD
得空的話上msn一下!等你^^

小东 说...

esther:
内衣少女讲的就是关于
几个女生的生活和社交
有点废、但是故事也蛮有意思好看的

洋洲面:
当然啦
你贵人事忙嘛~

kimichii:
har...???
将夸张?
比戏的声音还大声?
在戏院看的话不就整间都是你的声音?

小孩:
对啊!
你也知道哦?
我很喜欢内衣少女里的那首歌

抱歉!
没空没online到
什么事?
或许今晚有上的话再聊!

Mitch Tay 说...

可以这么说~哈哈!

小东 说...

kimichii:
哈哈...
哪跟你一起去看就很过瘾了!
我听到你大叫肯定会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