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各位bye...

明天就飞回去一段时间,8号哈芝也是小阿哥我农历生辰(大概)也回来了...
这段时间有劳各位得空来帮忙灌水、浇花、别让我部落生菇菇,独守胸围...
我大马的电话也有带过去,还可简讯我,没事的话...还是别打来,蛮贵下的!
回来再哈啦...Bye!小鸡、大鸡拜,各位鸡拜!哈...(鸡—拜,其实有个故事的)
今年很多的生日半价唱K、买衣服、聚餐整个月优惠浪费掉了!

8 条评论:

Miney 说...

我怎麼總覺得
那個小雞 大雞怪怪的 o.o

玩的開心點啦~~xD

客家妹 说...

啊小东,我偷笑了一下^^你的道别文。。。笑死我啦!一路顺风^^

匿名 说...

那要叫小東王子~雞王子嗎?

哈哈哈~:P

Bon Voyage(一路順風)
^^

Unknown 说...

"小鸡、大鸡拜,各位鸡拜!"
不懂做莫,这句很好笑。XD

一路顺风啊~

Mitch Tay 说...

回哪里啦?都没交代一声
·
祝你一路顺风哦!

小东 说...

哈哈...
其实哪个鸡的拜有个故事的啦
迟些慢慢的再跟大家小酌一番...

.MiNღ唲.:
谢谢...

客家妹:
呵呵...
笑笑就好...
盼望搏君一笑
坐飞机不能顺风的...不能!

amy:
我不是叫小鸡
所以不用叫我鸡王子了
哈哈...
坐飞机不能顺风的...不能!

renge:
呵呵...
好笑就好...
人就要开心嘛...
坐飞机不能顺风的...不能!

kimichii:
哈哈...
你没看下面的文章咧...?
我回香港玩一阵子
哈...
坐飞机不能顺风的...不能!

emilio 说...

等你回来说又鸡又拜的故事,哈哈

失败者的飞翔,好听啊!

小恒 说...

哎哟哟,这么好玩?又去香港?

开心就好,健康就好!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