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回香港...

我回香港了~...
下星期跟家人回香港玩了...这次回去最久...
还不知道几时才会回来...应该没错的话12月就会回来
因为12号是本少爷的生日...Oop...那已经不再是我的生日了
要回来帮外公外婆做祭...还有个约会要飞去新加坡...
原本坐MAS的,不懂做么公司帮我们订新加坡航空的...
最终的目的其实是去香港国际美容展参展的,过后才玩、血拼、找表姐...
住九龙,平常没人在住~有排执餐死了!
应该想不变肥的回来都难了...

10 条评论:

Miney 说...

你會變胖才好講 ~

玩的開心點啊

冬凡 说...

哈哈。。那就等你胖了的时候拍些照片给我们看咯。。。

贾爷 说...

肥了不是如你所愿吗?

fufu 说...

我也会去香港过圣诞~

ⓁⒺⓌⒾⓈ 说...

哇,感觉好爽,我也想去=.=
哈哈,胖点=有福气,不是吗?哈哈哈~

阿Don 说...

“回”
难道你是香港人?

emilio 说...

啊啊啊!原来小东不是本地人!

*惊!*

肥一点无伤大雅啊,你看起来很‘微薄’,哈哈

小东 说...

.MiNღ唲. :
哈哈...
给你凶到!
真的会变肥才怪!

冬凡:
呵呵...
真的希望看我长胖哦?

贾斯丁:
哈...
还好啦
肥了也不会随便塞人要我啦...

lcfu:
可能到时我也飞回去了...

lewis:
呵...
可以啊!
你自己买机票飞过来吧...

小孩:
我妈是香港人
表姐他们也在那边
所以回去找他们玩...

emilio:
我是怡保宝宝
这里的人
只是我妈和她家人有些是香港人

匿名 说...

幸福的小孩...

盡情享受吧,呵呵

功課一大堆...(嗚嗚,泣)

小东 说...

amy:
呵呵...
还好吧...

那你加油囉!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