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3部1

在早晨新航的商务舱里-熬了整夜,花美样熬残了!
香港的市花—金紫荆花(香港是市,不是国)
此次回去的目地其中之一—美容展!没来得及收邀请柬,原本需缴付200港币才能进,还好最后联络上创办人带我们进场,不过我们被改名了!我变成了蔡经理-来自北京!晕~
夕阳没限好~,维多利亚港-香港国际展览中心
漂亮到想失身!哈...
星光大道上-明星的手印
成龙大哥的掌印,大吧?
杜莎夫人蜡像馆-李小龙-免费-受欢迎大热之一
谢太!也是免费的,其余的要买票进场拍
周姐伦耶!馆内4不像之一,也鲜少人拍的之一,差点就认不出他是那位!像咩?
唯一大马和怡保之光-拿督杨紫琼
猜猜她是谁?我刚开始还以为是拱桥—彭丹咧,原来是卫兰
黑白配!谁的牙齿较白?原来我牙齿还蛮白的~笑得也挺迷人—我一直还以为自己笑得不好看,原来不!这个蜡像很逼真哦!
我的最爱,邓小姐!
我的偶像,梅姐!
回来再跟各位分享,还有更多!在这里过得很好,只是少机会上网而已。抱歉!暂时先离开...

18 条评论:

Miney 说...

o.o
周杰倫?
不像
一點都不像 -_-

Mitch Tay 说...

哦哦~原来你的真人是这样的~
很精瘦哦~!

Jing 说...

哈哈……对呀,不像周杰伦的~

匿名 说...

香港不冷嗎?台灣好冷,週四的溫度再降到12度。等你回來分享唷。^^

fufu 说...

两次到香港山顶都没去杜莎夫人蜡像馆

阿Don 说...

这么爽!
下次带我去!


呵呵
条毛是直的

Chris 说...

我也要去香港,蜡像馆还没去过.

冬凡 说...

你还蛮瘦的。。。蜡像都换了不少哟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星光大道^^我要去找我喜爱的明星手印!
小东你真的瘦了好多……

wayne 说...

好特别的蜡像哦。。
很期待我的圣诞纽约之旅,因为我也会到那里的蜡像馆。

Leon Koh 说...

nice pictures from HK trip!

Unknown 说...

最近好多人去香港哦~
我那次去没进到蜡像馆~
记得多放些照片上来哦~谢谢!

臭小子 说...

哇,好久不见……你变轻了的感觉!对了,刚那李小龙跟你乍看之下又少少像,还不赖!

小东 说...

.MiNღ唲.:
是咯!
一点都不像!
我刚开始还以为是么水来!

kimichii:
做么?
真人很丑咧?
那也不是真人啦!
你都不是见到我真人!

jing:
对咯!都不像!

Amy:
香港没有很冷!15-18度左右
凉风娑娑~我不觉得冷!
可能对于我们生活在热带国家的人
回去那边不会觉得冷吧~
而香港人就包得像粽一样密实...

lcfu:
那下次有机会的话就去去喽!

小孩:
可以啊!
还可以包你落脚住!
但是你自己买机票过来囖!

Chris:
可以啊!
下次你有过去香港
而我又在的话
那就...

冬凡:
我真的又瘦了哦?

棉花糖:
可以啊
下次你有过去香港玩时就找吧!
我真的又瘦了哦?

wayne:
真的哦?
那希望你也玩得开心囖!

leon:
thank's!

冰珊:
是哦?
可能是年终假期的关系吧!
我们不是跟团
是买机票自己回去玩的

臭小子:
真的又有变瘦哦?
我其实也不想的!

咦...
给你说说了
乍眼看真的有点像咧...

emilio 说...

我还是喜欢卫兰的蜡像,很华丽的感觉!

我看你的 Sony T 系列,你很喜欢粉色吧?

冬凡 说...

你真的瘦了。。。很瘦。。怎样?挨得很辛苦?要照顾自己

Unknown 说...

蜡像好美、好逼真。
超拿督杨紫琼的。

你的手表是ODM的哦? XD

Da Maniac 说...

你去的地方我都有去哦!哈哈!除了蜡像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