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倒数08最后一天...

今天一早9点就过去Lost Worlds Of Tambum准备晚上的倒数庆典,
我们这也是赞助商之一,要帮忙化妆和身体彩绘,晚上还有走衣服秀,
下午做完手上的工作还一大班的玩游乐场的设施和泡温泉...

我们今晚就在泳池100尺远的舞台上穿body glove衣走秀...

我的童鞋...
美女导师...
好摄美女帅哥...
我们整班哇鬼导师童鞋的合照,虽说有两个男生,但正式算起应该只有我一个是而已(毒)。
那天在Taiping Sentral做show跟钟盛忠化妆合照,他真人真的好帅!!!他有baby fat...

虽然我还很气很不开心家里被爆窃的事件,但是日子还是要过!惟有开心迎接!
真的希望以后明年真的有个安安乐乐的年过,已经4年没安乐年过了!
现在家的保安系统已升级到密不透风,有本事的话就再来!slot褠死你个含家产!

10 条评论:

Miney 说...

爽=。=
還去倒數
我反而是在家裡發黴

新年快樂~

Jing 说...

我在家倒数罢了~呵呵

新年快乐哦!

客家妹 说...

每年这种日子我都宅在家,好无趣。。。新年快乐!

Unknown 说...

多好啊~去了倒数。。
我闷在家呢~

新年快乐!!!
2009年加油!!!

anthony 说...

那里不会人山人海么?跨年也要工作哦 。。。

新年快乐~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羡慕!每年都没得去倒数,不过今年有在朋友家BBQ,不过算到数吧……哈

你的童鞋全都好美哦~~

Mitch Tay 说...

大家没钱过年~没想到遭殃的是你~
不过有失必有得~
上天是公平的!
加油哦!新年快乐!

FelixFoo 说...

哈哈^^
新年快乐咯~^^

FelixFoo 说...

哈哈^^
新年快乐咯~^^

小东 说...

.MiNღ唲. :
不用羡慕
你有机会的!

新年快乐!

Jing:
我上年也在家倒数咧!
新年快乐!

客家妹:
在家倒数也是一种幸福啊!
新年快乐!

冰珊:
新年快乐!

axordin:
会啊!
人多到快踩死人!
其实是半娱乐半工作才对!
还蛮好玩的!虽然很累!
新年快乐!

棉花糖:
去朋友家BBQ倒数也不错啊!
是咯!
几个死婆都很美吓!
新年快乐!

kimichii:
我也相信上天是有眼的!
有失也有得的!
不过我比较希望看到那个扑街的下场!

新年快乐!

小少:
新年快乐!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