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

试试爱...

习惯了凌晨下班后买夜宵才回家の我
今天依旧如此 路经一条漆黑の小路
突然... ...
眼前一堆人の出现 煞车不及撞了过去
“碰” 一声巨响
惨了 此刻心想肯定撞死人了
再镇定想 咦...都这么夜凌晨5点了
没可能这么多人不睡在聚在一起散步吧
心起疑 没停车又继续往前走
怕它们跟我回家 只是看倒后镜
发现其中一个对我微笑
整个人当时抖了一下 感觉很阴深
怎么那么黑又碰到“它们”
买了宵夜 故意回到那路看有什么奇怪东西
发现 地上....
出现了一个大吭 可怕!!!
回到家才发觉我宝贝前面の防撞杆松了 但没花
可怕~
------------------------------------------------------------------------------------------------



某天茜茜听见阳台有声想便出去看看,结果隔壁阳台英俊の小男孩探出头,手上还拿着一件内衣对着茜茜说:“你の内衣飘了过来这里了。”茜茜连忙抢下他手上の内衣。“真是没礼貌の人,讨厌!!”茜茜心理这么想着。

几天以后,茜茜收到一封网络寄错地址の信件,内容是一篇动人の短篇爱情小说,是说一个 一个... ...,还没想到,下次才告诉你们是什么感人の故事。准备好纸巾才看。看起来像是某个作家本来要寄给出版社,结果寄错の稿子...这篇小说蛮感人の,茜茜看完内容以后便回了封mail告诉他寄错邮件の消息。÷

某天夜里茜茜在便利商店碰到住在隔壁那小帅讨厌鬼。那个男孩看着茜茜买の东西后便说;“你吃那些没营养の速食可是会伤身体の喔。”
“不用你多管闲事!”茜茜不禁生气の大孔,结了帐便怒气冲冲の回家去了。

回到公寓之后,茜茜の坏心情马上就小时了,因为上次那个寄错信の爱情小说作家回了封电邮给他,信の内容不仅辞文并茂而且幽默风趣,就这样,他们双方都不知到彼此姓名及地址の情况下,开始每天通起信来。

从此之后,茜茜の生活便有了前所未有の活力,即使遇到什么烦恼の事,茜茜也有一个人可以听听他倾诉,内心踏实了许多。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一直被这位不知长相の人鼓励着の茜茜突然想到:“真想跟这个人见个面...”

某天茜茜收到了邮件。“今晚十点,一起在星空下喝啤酒吧!虽然我们住不同の地方,但我想我们看着同一个星空。”约定の时间到了,茜茜走到阳台上,然后他看到了隔壁の那个帅男孩,也正好拿着啤酒眺望着星空... ...

(完)

你觉得这两个人の结局是? 给你们玩玩,测试你们心里是否有距离爱情。


7 条评论:

:: 子源 :: 说...

又撞鬼哦?
小帅其实是喜欢茜茜的
只是第一个印象让茜茜讨厌小帅
后来他们该会尴尬的看对方
然后又一起在同一个阳台上看星星

Ryan Chin 说...

我觉得一定吓倒!
“啊!怎么会是你!”

拿着啤酒的他,啤酒也不小心倒在腿上
英俊の小男孩又探出头,跟茜茜笑一笑

其实英俊の小男孩是故意寄给寄错地址的~
哈哈~

小东 说...

不好意思,出了小状况。似乎你们の答案都没入到正题。
请先看以下4个选择才再思考你要の选择才选答案:

A.陷入热恋


B.开始大吵一战


C.至今关系没有改变


D.茜茜幻想破灭





A.陷入热恋
(非常有可能谈一个远距离恋爱)
选择快乐结局の你能接受距离恋情。跟恋人两地相思虽然痛苦,但还不至于让你觉得这是一段没有结果の恋情。即使因为距离而使你们の感情变淡,也绝对不会由你来主动结束这段感情。真诚の你在谈远距离恋爱时,不仅会常与对方联系,心也会一直在他那里,你是个即使无法天天见面也能孕育爱情の人。

B.开始大吵一战
(对没有耐心の你而言似乎有点难)
选择两人大吵一战の你是很难谈成远距离恋爱。分开初期虽然你会认真常与对方联系来为恋情加温,但当双方生活开始繁忙而身边又出现其它优秀の伴侣时,你の心便会因此而动摇。若你想要维持远距离恋情の话,光靠通电话或写信是绝对不够の;不论彼此の距离有多远,你们一星期至少得见面一次才行。

C.至今の关系没有任何改变
(非常乐于谈远距离恋爱)
选择继续保持安全距离の你,似乎蛮喜欢这种远距离恋爱の感觉。跟爱人分隔两地个自生活の情况对你而言,充满了Romantic情调,也让你对爱情温度增高。其实不仅限于距离上分隔,你似乎热衷于有阻碍の恋情,越是有阻碍の恋情似乎越能既起你の热情,相对の太过平凡の交往反而会马上令你讨厌。

D.茜茜の幻想破灭
(你完全无法谈远距离恋爱)
选择女主角幻想破灭の你根本无法谈远距离恋爱,原因在于你是个非得天天跟爱人拈在一起の人。即使爱人住附近,若没有勤奋地联系,你就会开始担心了。你认为不能常见面约会就不能算是恋人の你,总是把“远距离恋爱”与“恋爱结束”划上等号。若爱人得为工作远赴异地,你便会马上开始着手找别の对象吧?


有说中吗?
我の选择是A.陷入热恋,几乎完全叉中我の死穴。哎~不折不扣我就是绝对不会亲手结束自己感情の人,被伤了还死撞个头过去。

:: 子源 :: 说...

我选的是A
但我却很抗拒远距离恋爱
但如果我接受了
因该还是像结果所说的吧
除非他对我不起

Ryan Chin 说...

haha, i will choose A ..

小恒 说...

哇唠,有见鬼?很闲了吧,每次都酱撞见。

但是我的答案是先B后A。。。
茜茜应该会是先大吵一番(打情骂俏),之后才开始的好好的爱一场!

那我是属于什么类型?哈哈。。。

麵包 说...

我选择B和A。
开始吵得很厉害。
可是彼此的心中都已经扎了根~
萌芽的爱
会渐渐成长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