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外来“朋友”























这张照片无意中拍到の
有看到照片那里不妥吗?仔细看喔 ......














































经常习惯看到它们在身边,这次无意拍到upload与大家分享。
这个“男の” 图中红圈の 最近经常都出现在我家隔壁空地の附近。
我并不认识它但它好奇怪......
经常深夜站在那边都不知它在等什么の
有时还会听到它の悲哭声 ...


20 条评论:

yicookies 说...

你看到这些“好朋友”的呀?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看太多
真实灵异的节目
害我超级怕.....

你说他知不知道你看到他啦~

Jing 说...

yer...怎么那么恐怖~
呜。。。怕怕!

夏娃 说...

你不怕吗?
居然还可以拍下来Orz

殷缘 说...

如果你拍到,
我跟你出去时,
我也会拍到吗?

好像很奇怪特别,
带点恐怖心惊惊,
又看似很好玩酱~

他们生气吗?

Ulat 说...

whoa~
这样也让你拍到。。。
eh,以后遇见他记得要他摆几个好看的pose,然后再拍下来让大家看。。。嘿嘿

Ryan Chin 说...

你听到他的悲哭声?他好看吗?我以前看到的是个小女孩。吓倒我隔天焕房间睡。。可是那次应该是看错啦。你时时都看到吗?

匿名 说...

为什么可以拍下来的?感觉好毛丫!
[note:终于知道怎么留言在这了,笨!>.<]

匿名 说...

对不起刚才忘了留下名字,再一次证明,笨!~___~

小东 说...

会觉得恐怖吗?鬼戏里の才恐怖咧,他妈の死人导演经常吓人。我经常都见到就无聊拿手机试试拍看可以不,结果原来...S@Eの手机是可以拍到の。你们看它站の那电灯拄背后那根电灯柱就是我家了,就那么近距离e,我比你们常对它我都并不害怕它啊。不过他很“串”我又很古怪,我没去理会它。

yicookies ~
又不是我害死它の,我要害怕它什么呢?对啊,手机拍前会先有紫外线灯,感觉它该知道我偷拍它。

jing~
它并没抱抱我,我并不害怕它啦。(我弱点是害怕被抱抱)~哈哈...

夏娃~
我并不怕啊,看习惯了。
人比它们害可怕啊,起码它们对人很真。

殷源~
不懂喔...
就不懂它们懂不懂我偷拍了懂不懂它们生气我没有。
生气又怎样呢?有可能我不是拍它们咧...

无情无义的虫皇~
呵呵...好,下次我遇见跟它们较熟の就叫它们摆些好pose让我拍,然后再拿6个字给你们发达一下。好吗?哈哈....

ryan chin~
对啊,它有时会哭。我写了是男の啊,20多岁样子应该还几俊秀の。因为我是那种不能很清楚看见它们脸の那种。对啊,经常都看见の但就是看不见脸の那种。做么?你还真胆小e...

debby~
不懂e...就无聊想看看拍不拍到,就拿手机来试咯。原来S@Eの手机是可以拍到の。

Ryan Chin 说...

本来我也以为我不怕,可是那天那东西是站在我床旁边看住我。。那时刚搬新家,哈哈~ 还有我不喜欢看鬼戏,觉得很无聊。

maike 说...

为什么你们都看得到这些?
口水也是一样...
不会觉得恐怖吗?
其实我有冲动想亲身体验下

殷缘 说...

我还曾经逼自己看它们呢!
只是看不到罢了~

Ryan Chin 说...

不会恐怖,只是会怕而已。哈哈

那我就为你们祷告,希望某天你们能见到啦。

小东 说...

Ryan Chin ~

还真小胆e...!有一次hor我朋友他们想玩刺激半夜无聊逼我跟他们一起去坟墓看鬼探险,但就不知道原来我是可以看见它们の。
结果...








































惹来“它们”一大堆围在我们身边,但他们全部都看不见。最后被我告诉他们“它们”の所在位置,把我朋友他们全部吓得鸡飞狗走了只剩下一个。我以为那个那么大胆不怕,原来他是被我吓怕了他跑不动最后还吓到哭了。哈哈...吓我反而被我吓到。真过瘾。哈哈...

maike ~
做么你们会酱子の,想看鬼都有の。
正常人天生是不能看到の,我们能看见感觉才是不正常の。这可能是注定の,不能看见不好吗?
这种东西,感觉看不见比看见好。看到了你就会觉得烦の了...
不会恐怖啊,我还跟几个还很friend下。感觉人比它们还恐怖,至少它们不会说慌不会伤还人心。哈...

殷缘 ~
有什么好看,真傻。

ryan chin~
哇...你还真毒,祈祷诅咒他们。
哈哈...

maike 说...

真的那么神吗?
竟然还可以交成朋友...
哇噻~

Ryan Chin 说...

交朋友?有聊天吗?

我不是祈祷诅咒啦,只是保佑而已。。哈哈~看到一次也无妨,至少有看过啦。maike,殷缘, 一定会等到的。

那你有没有常常睡觉时给那种朋友压?

小东 说...

maike~
有啊,有聊天啊。不过不是光明正大の跟他它们聊。因为别人会以为我发神经。

ryan Chin~
怎么那么毒?哈哈...

当然没有啦,也没试过。我家很安全。

Da Maniac 说...

也许是运气好吧!我从来没见过。。。

小恒 说...

哇唠,又来野?
你真的是很厉害哦~~

最近过得怎样?
希望一切按好
我要起上课了
祝福我吧!

www.hangzai.blogspot.com

托泥黃 Tony Wong 说...

好恐怖噢噢噢噢
我超怕鬼的,小时有不愉快的经验
爸妈说我的体致有些敏感。。。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