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还自己寂寞...

我犹如被冰山冰封千年の病毒 不关心别人
自从遇上了你 一切都改变了
你摇醒了我 你让我懂得如何关心别人
能听见你の声音 却不能和你见面
以为只要默默地爱你 就能把幸福拥有
原来自己对你の友情不如他
原本不能随意打开你心里那把锁 轻易被他打开了
距离让我们变得不一样了 距离让我再次变回孤独了

你我开心再难过已不再是我两人の事了
他の出现让你忘了我 我就像从此就消失了
他の一切似乎开启你の世界 你似乎很在乎他
你还在赖床吗? 如是 那么早安
你在上课吗? 如是 那么午安了
你又感冒吗? 那么好好照顾自己

我很想你 ... 如果你也是 ...
你会不会再承诺什么? 不要 ... 你已办不到了
不知道应该怎样做才能把你爱他の心从他身上移来
我该微笑 又哭泣了 想有人疼爱 却显得懦弱の我
坚强の表面 藏着懦弱の我
想有个倾诉对象 没有了
曾经无数个夜晚 许着同样の愿望
很简单 却很难实现

够了 真の够了
爱你很累 恋你很累
不能控制对你の心跳、慌乱
对自己说:“真の够了!”
最难忘の 就是舍得
舍得把你放了 也放了自己

我想是时候把你忘了 放下吧~忘记吧~
这是曾经有无数对自己说过の
还是自己最了解自己
就倒回到原点 也许孤独我早已习惯了
朋友 或许也不再了 你不需要我了
我不许自己再哭了...
真难想像我竟会气到拿刀割自己の手

13 条评论:

yicookies 说...

说放下真的能放下吗?
表面上
还是内心的放下


要真正的放下真的很难
很辛苦
..........


我不知道要和你说什么
因为看到最后一句
我真的无言


那刀割下去痛吗?
你的心看着血流会更舒畅没有?
没有的话
那以后就不要再尝试这种玩意儿~


(我知道我没资格说什么,可是请你爱惜自己,连你连自己也不爱,那别人怎么可能会爱你~)

殷缘 说...

小东,别傻了。
虽然你所做的
我这闲人是没资格劝你
但我还是很希望
你别自虐、伤害自己、作践自己
为何要为了他
做些不值得做的事呢?

也许你已不再相信任何人
所以你没有投诉的对象
导致你觉得非常伤心难过
甚至觉得心里不好受

也许你觉得身体上所受的伤
不比内心、心灵上所受的上来的重
或许你想要惩罚自己
希望自己不再犯错

可是,这都不是正确的办法。

对你来说
我也许只是一个陌生的博客
也不应该教导你如何去面对
但对于我
你是位朋友,即使我们不曾相见
你就是我的朋友,而我重视你

所以不管你喜欢或否
我还是会要劝你
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我不是个心理医生,也不是辅导员
我无法给你专业的帮助
但我是以朋友的角色
劝你帮你支持你祝福你

希望你能踏出你的第一步!

Ryan Chin 说...

每一次看你的文章,就很想听着一首悲哀的曲风,看到了一个背影,没有阳光,没有灿烂。可是在我们面前还有很多机会,时间啊,加油啦!

:: 子源 :: 说...

對不起考試了
最近很忙
連上網都少了

你這篇文章
看了后
我。。。(不知道想到哪裏去了)
基本上有點嚇到
你不要那麽樣自殘了
我相信"她"也不希望看到你這樣!
"她"永遠都會是你的好朋友
無論多少個"他"出現

唉~好好保重!

p/s:沒回到家
還看不到你的朱古力
先跟你說聲謝謝
一定很好吃 ^^

小东 说...

抱歉,星期3突然发发高烧达105度 昏睡去了
在院加护病房 至星期四晚上才醒过来 3天一直都在院 所以没上网来开留言。

To:yicookies,

放下了,真の。没有就没有,没什么大不了
其实误会了,那一刀是我切苹果看见刀切下来还让刀割下来都不闪开,是很痛不过是心。


殷源,

误会了,我不会为了那种事而自虐。
还好, 我没有把你们当陌生人。
或许我真の是太久没发脾气了 所以憋得很辛苦才发那么大脾气来 我真の很怕寂寞不想再寂寞了。但 说出口了 就已经没有意义了 别人是为了你说出口而故意关心の更不是真心の
还好,现在一切已经过去了。我不再想了...

ryan chin,

我真の给人带来那么悲喔?
那可能是心中自己の空虚吧。

源源

给你说完了,没话说。
对啊,死屁股~
你最近都不理我了 有点气你... 讨厌你!


可能自己真の太久太久没生气了憋得很辛苦
所以才会发如此那么大の脾气。也许也对,自己对他好,他竞当我死の,完全不理我。
我也不会再去;理他了,做会自己就是了。
也许真の生气了才会长大。感觉又想通很多东西了。

殷缘 说...

小东告诉你,
我不会因你说了怕寂寞
而关心你

因为我的确是真心想关心你!
朋友,请你相信我!

Wooby 无比(膏) 说...

我清楚你這篇日記的角色是誰,
其實有必要嗎 ?

你連它都不曾見過,
你都可以愛到無法自拔然後傷害自己。
那如果真的在一起後,
會不會更嚴重的事情發生呢 ?

你曾經告訴我說你是心理學家,
怎麼連自己情緒也不懂控制了 ?

有點擔心、有點失望、也有點...
算了,反正你現在沒事就好了。

小东 说...

殷缘

好啦,相信你就是了。小源源~哈...
好肉麻但很让人窝心。
em...握握手,做个好“烹油”吧。

阿豪

怎么是谁你也懂?真の喔?你是我身体寄住の蠕虫哦?那么厉害?有可能真の是你想の那个吗?你未免太高估你自己对我の了解度波?

是也好不是也好都已经再也不再重要了,反正我已中止丢了那Tropic什么以后再也不会再去想了。很多事情我希望不清楚一辈子总比清楚来得好。

担心、失望也不用你操心。我自己会解决。谢谢窝心关心....

Jing 说...

既然能放下了,那就别伤害自己。
祝你幸福^^

殷缘 说...

“小源源”是指我吗?
“亨油”是指朋友吗?

哈哈,有点乱~

至少你现在好了~
但不用担心,
我还是会关心你的~
需要的话,我还能当个好听众~

托泥黃 Tony Wong 说...

离开了,就别再为他而做些什么
好的 坏的 她也不会再看见
看见了 她也不会在关心
就算关心 也不会是真心
所以 何必呢?
自己开心就好

小东 说...

Jing ~
唷~ 我真の没有自残这件事。是误会啦。只是在傻傻切苹果看见刀下来还把手留在那切下去而已。

殷缘 ~
咦...放错了,放错了。应该是小缘缘才对呢。爽吗?
对啊,没再想任何了。基本上我是不会为感情烦の人,因我事业心超重の,现在只想赶快有自己の事业而已。感情等多几年吧....。
呵呵...我习惯把心事藏在心里自己去解决の。谢谢了...很感激你。

托泥 tony~
没事了,谢关心...

殷缘 说...

至少我知道你好了就好,
工作归工作,别像我朋友一样,
外国深造的女友抛弃他
就故意将自己忙坏:
上课后去健身,然后跑步,再去游泳,晚上打篮球;不喝酒的他甚至爱上喝酒了,还一喝就好几种。
我不建议你酱做,对身体不好~

小缘缘,的确肉麻,但我听得爽,继续叫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