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星期六

错过一次,错过一生...(完结)



有个男孩,在学校の新生联欢会上认识了一个女孩,看见女孩の笑容,男孩觉得自己看见了世界上最灿烂の阳光,男孩对她几乎是一见钟情,却没有表露,因为男孩刚经过高中阶段循规蹈矩式教育,对男女感情小心翼翼得令人难以置信,他想:“再等等吧,等一切成熟些,再向她说。”
一年多后の一个夜晚,男孩终于鼓起勇气约女孩出来,向她表白了心中の爱意。没想到,平时口齿伶俐の女孩结结巴巴地说:“我 ... ... 我想我不能接收 ... ... 接收 ... ... 接收你の好意,一个星期之前 ... ... 我 ... ... 已经接受了另一个 ... ... 男孩 ... ... 我真の ... 不知道你 ... 会喜欢我 ... ”女孩说完就伤心跑掉了,没有让男孩看到她湿润の眼睛。

1年后,男孩突然转了性竟和学校の男生校草经常出双入对,大家都很惊讶。大家都觉得男孩他可能是因为受不了女孩の甩脱而转性の爱上了学校の校草男生。男孩和校草两人在一起虽然背着同性恋の罪名另别人以异样の眼光歧视他们俩。但...两人依然甜甜蜜蜜の渡过每一个快乐の时光。但,没多久,男孩与校草の爱情也同样因某种因素就以分手告吹了。

大学生活很快就结束了,毕业后,女孩披上嫁衣成了别人の新娘,而男孩从此再也没有恋爱过,因为他清楚,心中只有这个女孩才是他今生唯一の至爱。

男孩从朋友那里辗转打听到女孩の生日和地址,每到女孩生日时,他就会叫人送去9朵郁金香,但他却不知道女孩最喜欢什么花,他自己最喜欢郁金香,男孩知道女孩已为人妇,所以他从来不在卡片里留下姓名和联络号码,他不想因为自己の感情而影响女孩の生活。

几年时间转眼就过去了,男孩依然是形单影只,依然记得每年都送花给女孩。就在女孩生日の前2天,男孩参加了一个同学聚会,他打听女孩在这几年里经历了两此离婚,如今也是单身,心里又是心疼又是高兴,他为女孩遭遇了感情の不幸而心疼,又为自己再次有了机会而高兴 ... ...

终于等到女孩の生日!男孩在卡片里写下几个字:“你知道我在爱你吗?!” 男孩俊俏の脸上潇洒の露出了笑意与希望,迳直向街心走去 ... ...







就在这时 ... ...

























































一辆横行の货车撞向了他 ... ...









女孩在收到郁金香の同时也收到了男孩の死讯 ... ... 。



女孩明白了一切,她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哭了整整3夜没步出过房间。趸回想起多年前の那个夜晚,男孩对自己表白,她一直不知道,这近十年来,男孩是如此执著而痴心地爱着她,也因为自己伤害了男孩而让他一时转性喜欢上男生了。想到这里,她就哭得更伤心,奔泻の泪水也奇迹の将枯萎多日了の郁金香也恢复了灿烂。女孩知道,她失去了今生难遇难求の至爱。





然而 ... ...




长眠の男孩也已经永远不知道,女孩最喜欢の,也正是郁金香 ... ...





其实 .... 不说不知原来那校草是有着与女孩女孩一样の灿烂笑容和漂亮,非常相似,所以谁都没有发现男孩の苦心。

爱情密语:你总是以为还有时间,却不知道时间往往是机会の敌人,时间越长,机会就越少 ... ... 如果你还没有勇气与我告白,请记得你可能就因此而留下遗憾;如果你正在谈恋爱,记得 ... ... 记得长说“我爱你”,因为在一起是那么难得,不要让“以为还有时间”当藉口,要让他知道 ... ... “是の,我爱你!就算有一天我们分开了,在我人生の这段阶段里,我还是最爱の还是你。"


『敬此声明,纯属虚构』

故事写到尾声我也不禁眼泪跟着流了出来,就不懂为何我总是爱哭の喜欢乘机偷哭。不知是否与真实の我一样被甩得悲惨の。或许是另别の生活习惯令我早已习惯了一个人の空虚寂寞,可以不需要朋友。但,我好想有人总在我想哭时能给于肩膀能借我埃在他肩膀上痛哭 ... ... 或许 ... ... 或许我可能要慢慢等 ...

『小东:我是真の真の好喜欢你,但我总害怕你从未喜欢过我,所以到现在还是不敢向你表白,害怕上次已经受重伤の心被你拒绝再次伤害过。爱你の我很想告诉你,我很爱你。』

7 条评论:

殷缘 说...

可怜的男孩
故事主角不是你吧?

yicookies 说...

前面我还一直怀疑是你.....
可是主角最后的结局是失望
所以我觉得不是你
也不希望是你
哈哈~

曾经听一个主播说过
“一个男人恋爱受伤后
伤口只会痛一年
一年后他就能爱上另一个他又认为深爱的人。”

殷缘 说...

之前留言故事还未完结…

故事内容感动,但我还是哭不出。
我多么希望,我是个感情丰富的人,
就像我父母…
但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是哭不出~
至今我还在寻找一个能让我哭的推动力…

当我读到你想哭,想要有个人借你肩膀依靠时,
刚好我正听着一首歌《Cry On My Shoulder》
当时是有那么一点感触。

你一定是受过什么伤害
才会变得如此的寂寞
敢爱却不敢说…
我同情你,但我也自身难保
只能精神上支持
虽然没什么用~

朋友,好好加油吧!

小东 说...

yicookies ~
殷缘 ~

如果我说故事前面开头の情节の确是我の故事,你们会怎样?不过这已经是我初中一の初恋。第一次の受伤...

直至近两年来再次爱上另一个,他不过是欺弄感情の,让我痛到现在还再挣扎着...

yicookies 说...

就算你的故事又怎样?
你当了一个诉说者
跳出了这个故事

爱情就是这样
不是认真就是欺弄
怪就怪自己没有好好认识人吧!
或许下次你也会遇到一个跟你一样认真的人~

Jing 说...

嗯,蛮感动的~
但我是个铁石心肠的人。。。哭不出耶~

小东 说...

唉...该死の就不会病。
都过去了...所以也就没什么会令我后悔不原谅他。
感情...我很认真の,一旦欺骗过我,我绝对不会原谅和再会在一起の。

也许...是我太执著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