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如果我是你の男朋友,过马路时,我会在你的左侧,汽车要撞也会先撞到我.

如果我是你の男朋友,我会像小孩子一样,让你手牵着手晃来晃去,不时的让我转个360度,看你在笑;

如果我是你の男朋友,我会亲自帮你挑裙子,挑项链,让每个男孩都看到你流口水;

如果我是你の男朋友,我会笨手笨脚の帮你洗衣服,虽然把你の的衣服染上了别の色,你也要鼓励我,用漂白水去污积;

如果我是你の男朋友,我会在逛街の时候突然消失,出其不意の送给你一束红玫瑰;

如果我是你の男朋友,我会在吵架之后让你爆打一顿,尽管我身上肉不多,你要是怕打痛手就用就棍子打吧,不过不要打死,可以留到下次の;

如果我是你の男朋友,我会在让着你,永远の让你得势;

如果我是你の男朋友,我会给让你给我起很多很多可爱又笨笨の外号,有事没事换着叫;

如果我是你の男朋友,我会在你の姐妹面前给足你面子,当个实足の苦力;

如果我是你の男朋友,我会只在你面前装笨,学豆豆一样逗你开心;

如果我是你の男朋友,我会在打电话给你の时候不让你父母知道,省得他二老对你升堂过问;

如果我是你の男朋友,我会要你给我买最大の戒指,拥你入怀,看着你幸福の笑容;

如果我是你の男朋友,我会因为你而铭记一首歌,将来不论走到哪里,听到那首歌都会让我驻足,让我想起你;

如果我是你の男朋友,如果我知道我们注定不可能在一起很久,我会永远默默の思念你,直到老去の哪一天;

如果我是你の男朋友,如果我将不久于人世了,我会不让你伤心の离开你;

如果我是你の男朋友,我会死在你后面,因为我不想让你难过,我会在对你深深地思念中慢慢の老去;

如果我是你の男朋友,我会希望有来世,让我还做你の男朋友

“如果我是你の男朋友,我会和你一起去看夜景,从口袋里掏出硬币抛向夜空,轻声对你说:我买下这片月光,送给你......亲爱の”——————这是我最想做の
如果 ... 如果 ... 如果还有如果の话 ... 如果我还是你男朋友 我不会这样迁就着你 并希望从未遇见你 不曾爱过你。这样... 你亦不会如此伤透我 の心。

9 条评论:

Ryan Chin 说...

爱不是浪漫,就是沧伤
哈哈~要期待下一段的浪漫~

yicookies 说...

妈妈~你会不会太浪漫了.....
oh.....
haiz~
不要那么伤感啦~

殷缘 说...

朋友,我知道你一定是个很称职的男朋友!
谁能当上你的女朋友,一定是个幸福的姑娘!祝福你!

Jing 说...

浪漫ING~祝你幸福!

小东 说...

我真の能为他如此の做,但愿能有如此の一天。

唉... 多浪漫也都没用,可惜爱上の那个他总没珍惜我。

或许...人们就是认为样子生来花花公子,就肯定是个大花心萝卜来。
我说我真の没有女朋友也没人会相信我。

我对爱灰心了... 胆缺了...

:: 子源 :: 说...

知道你是很好的
别灰心
下一个会更好~
加油!

yicookies 说...

不能因为胆缺而害怕又再爱上喔~
我觉得不管你伤过多少次
都请不要对爱灰心
因为有爱才有你
人因爱而完整

Da Maniac 说...

要真的有就好咯!
现在花花公子是满街满巷,这样的男朋友要濒临绝种了。。

Mei 说...

hallo, 1st time here.
u very romantic ah.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