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星期一

再次害怕...

高烧一直烧不退 下牙龈后近两天发了炎
右脸明显与正常左脸仲了2CM 像含了糖果一样
下额也长了棵小丸 可能就是一病不愉の根源
检查后 才害怕了 眼泪又忍不住 掉了下来
右最后两棵智慧牙 3年来一直被牙龈包围着
阻碍它的发育 生歪了 产生抗拒导致牙龈发炎
如果这几天回家吃药还不退
就必须留院 埃两刀 把它两棵拔掉
我好害怕 一直发毛 一直惊哭
听说... ...
人类最难忍受の痛苦 莫过于牙痛
祸不单行 怎办?

9 条评论:

小恒 说...

嗯。。。这样的手术室会有一定的危险性
我朋友的朋友就是去拔了智慧牙的时候过世的。。。很恐怖吧!!
但是看来你是安全过关的,嘻嘻嘻。。。

殷缘 说...

有那么恐怖吗?

只希望你好运快快到!
发觉最近蛮多人有恶运,
但希望大家的好运赶快到!

Ryan Chin 说...

wish you not need 拔掉 lo, cos i heard its terrible pain! good luck ~

:: 子源 :: 说...

还好我没什么智慧
所以没智慧牙
哈哈哈哈

yicookies 说...

我也是在生智慧牙~
那时发炎真的超级痛~T.T
看来你又要戒口了....

小东 说...

3天68小时里一直不停の睡休息,已经完全退烧了。脸部牙齿已经没再发炎了。我犯众憎哦?那么多人诅咒我拔掉?

hangzai-
死恒仔~
已经够害怕了啦,还在那边吓我?
还好这3天我没有来过,不然肯定看了更害怕!

殷缘 ~
对咯,把人吓得人心煌煌。
真の哦?谢谢你の祝福。

Ryan Chin ~
hihi...已经不需要了。不过还有点痛。

::: 月源月缺 :::
智慧牙不是没有智慧就不会生の,其实我很小就已经生の了,只不过是被牙龈包围阻碍着它生长而已。

yicookies ~
饼干都长牙喔?那...肯定是粉恐怖の吧?

托泥黃 Tony Wong 说...

why you all so geng one?
my智慧牙just pain awhile for few days..then nothing liao...
or..maybe,,,that's not my 智慧牙????

:: 子源 :: 说...

=.="
我当然知道啦~
还要你说
哈哈哈

Ruby 说...

对对对,牙痛是最恐怖的了。
每次我去看牙医前,我都怕得坐立不安,
还怕得要哭!!
我也有智慧牙,希望它们都乖乖,不用我挨刀吧!@_@|||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