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火山爆发....



进修心理、精神科の竟控制压制不了自己の情绪
今天像吃了炸火药似の 忽然大爆发起来
冷漠不管别人闲事 已多年习惯以孤独为伴
想改去多年以孤独为友 关心朋友
朋友很多 想关心の并没有 只有一个
感觉 自己の关心 友情 对他而言
是多于の 没必要の
多我一个不多 少我一个也不见少
我の关心让你厌烦吗?约束着你吗?
我也可以不多余の关心 只要你开口说
真让我心疼 心灰 我竟像多余关心他

平时总耐心倾听别人の不快 今天不胜而烦
发骚黑脸掉头就走
经常在路口等我の“朋友”遭殃了
习惯性每次回家总会寒嘘关心烧香闲聊几句
今天 一下车就遭我狠狠瞪了它们几眼
破口大骂 “别惹我,不然把你们打得魂飞魄散”

火山已经爆发了
家里3架电脑又不知撞了什么鬼 还激火我
一架显示屏突然倒向右边了 一架又不过电
手提の又慢到像快要死了酱 真の把我激到无从发泄
哭了出来 躲进房 开清静佛曲冷静
盖被大哭 听着听着佛曲の旋律睡着了气也消了
自己从未试过那么气 气到那么可怕
竟气到想杀人 但温驯の我那有可能会杀人呢

朋友真の很多 不管是生意の学校の都多不胜数
最想关心の朋友 都激气我了 我想
我真の可以不需要朋友了 想着想着
其实我并不孤单 至少我还有那种“朋友”
盖着被哭时 看见它们担心我 在窗外飞过
很欣慰 ... ...

决定做回以前の自己 冷漠の不理别人の事 免得多余关心别人
我是个不言多语の人 我很需要关心但并不会说我需要你の关心 在乎我
我会静静の退出 不吵架 至少最后 我也赢了

11 条评论:

:: 子源 :: 说...

心靜自然涼~
善哉善哉
喝杯何人何涼茶

yicookies 说...

别把自己的怒气
发泄到别人的身上喔~
很多人都是无辜的.....

你的关心是别人的窝心
不要看小自己的关心

殷缘 说...

小东,我可真了解你的心情啊
因为你所说的,我都经历过!

我很想要有朋友,
很多很多的朋友,
互相关心的朋友,
所以我常关心朋友。

但是往往他们不领情
反而令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多余的人
或者是很三八、很多管闲事
所以我心情永远反复无常。

很多时候我想变会以前的我
尤其是自从知道所谓的好友
在我背后狠狠地捅我一刀后
还有最近一直被人当人偶玩
我真是想变回什么都不管的我
至少我会变回开朗,开心

但我不像你,
我超怕孤单。
你还有“朋友”
我只有自己影子

我很想告诉你
遇到什么事
都要往好方面想
这是大家告诉我的
别想太多吧
关心你的人多得是
想被你关心的也不少

朋友,加油!
可能你会觉得我多事
或很烦,但这可是我的真心话!

Da Maniac 说...

人说脾气越好的人,发脾气的时候就越凶。压抑久了嘛!
还是别相信朋友太多。我的经验告诉我的:)

小东 说...

人家并没有对不起我,只是我关心人家他莫不在乎而已,没有也没关系罢了。某某人说一句逗他,爽过我说一万句而已。不在乎没关系,我不会再弄贱自己。我会恢复以前の冷酷,漠不关心人就好了。朋友我认识也很多,不过就想要几个真心朋友,时时刻刻也会关心我而已。现在没关系了....其实我是个醋埕来,会吃他の醋。

::: 月源月缺 :::
生气如果喝杯凉茶就能解决事情那么简单,一万块一杯我都会喝!

yicookies
我并不会发泄到别人身上,只是脸黑跑掉了而已。
就是太过关心他,把他当真心朋友他不领情。反而人家说一句就能让他开心,这种。算是朋友吗?

殷缘
哇...你有够长哦!

朋友真心の几个就足够了,不需太多。太多只会让你不够时间陪他们,想想我说得对吗?

我没试过被朋友捅我一刀,把你当玩偶の人那还算是朋友呢?你还混过去干吗?

我知道关心我の朋友有很多,但我也想找个真真の知心朋友。他也会时刻关心我这个朋友。但...像我关心他多过他关心我。人家一言胜我千语。灰心了....

或许我现在已经不需要了,因为再多几个月我就要出国再深造了...我朋友都很多啦。

寂寞是可以习惯の,相信你...不了,还是希望你能如愿找到知心の朋友。

music girl
对啊,真没想过自己会如此生气气到会想杀人,想把头撞向墙去。
谢谢你の光临哦!

Ryan Chin 说...

如果我没有朋友,我会很不习惯
我喜欢和朋友一起闹,闹到和女友分手,埃。。 
我想问问,那种“朋友”是子某些人看到那种吗?

:: 子源 :: 说...

噢麥卡
你是吃XXX的醋嗎?
嗯,你別想那麽多
你真的對XXX有意思??

小东 说...

Ryan Chin :

习惯了就成自然啊,自己上课上班忙到死都没时间。
人不会没有了谁就会死の。
多余の关怀人家,人家会觉得恶心。

对...比人类还诚实还真心の朋友。

::: 月源月缺 :::

谁???
别乱说。我没有那么多情。
是啦,是啦。吃你の醋可以了吗?

Ryan Chin 说...

也许吧。。希望我的朋友不会觉得我烦啦。。

哈哈~可是你有嫌朋友关心你吗?

小东 说...

Ryan Chin

不会啦.别人出自关心,嫌の话会被雷劈の喔。

开心都来不及了...

文字君女 说...

小东,我是第一次来的,不过我看了这篇文章后,我只是想讲,也许你选错人了,选错朋友,选错人关心,以至一些想要被关心的人没被关心到,一些不想要关心的却伤了你的心,就酱。





http://wenzijunnu.blogspot.com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