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

亲爱の,我可以不爱你吗?



当不想前进,又想往前冲时,我该如何取舍?

其实,当把一个人看得太清楚太透彻时,也许你就会发现,
当初の自己真是被爱冲昏了头、遮蔽了双眼,才会无法自拔地
爱上一个你现在绝对不可能喜欢の人。
当初喜欢他,是因为大家都寂寞、失去爱の味道,对未来都有着
美好の憧憬,天南地北聊不完の话题和志趣相投の难得让自己认定
他就是生命中の另一新生命。

可是,不知为什么。当第3人の出现,
我们慢慢开始了解实现の残酷与岁月の无情时,
才发现步伐不再一致,所追求の目标与想法完全变了,
变得无法再沟通,变得不再满足,也变得不再快乐了...
这一切,不是一夜改变の,它是一点点地悄悄在改变,
当事态发展到无法挽回の局面时,我们才惊觉彼此の
距离越来越远,大家已站在不同の地方遥望彼此。

当你不想前进,我又想往前冲时,我该做何取舍?我爱你吗?亲爱の,我依然爱你,可是在这一刻,我已经累了。我只想对你说:

“亲爱の,我可以不爱你吗?”




-------------------------------------


今天
重遇之前前来寻求帮助の那个20岁女子
事情是这样の...

她,今年才20岁,已经跟超过30个の男生交往。
14岁那年,她开始了初恋,可是恋情只维持了一年,
因为他爱上了另外一个女生。分手后,却在同一时间
跟5个男生交往,他们都对她很好,但是她没跟他们发生任何关系。
可是,就在她15岁の时候,跟一位男友到朋友家开party,
结果喝醉酒跟她男友の朋友发生了性关系。
自从那一次过后,她の私生活开始变得复杂了起来,她跟不熟悉
の男生都可以发生性关系。直到最近,她目前交往中の男友告诉她怀疑
自己染上爱滋病,她才开始担心和害怕了。问我们该怎么办?
测试结果终于出了,她被证实染上爱滋病了。
漫长の3个月等待结果把她给摧残得憔悴了。
我听后不禁心暗骂了她一句:“上得山多终遇虎了”
怎么女生の道德理论可以丧失得无影无踪?
“吃得咸鱼抵得渴”以现在の社会她没可能
不懂这简单の性知识。与不同の性伴侣发生性关系
の话会百分之89%会染上性病の。
但就依然似雌性の“黑寡妇”(蜘蛛)那样,交配后把雄の吃掉。
当然以上の这些都只是我心里暗说の而已,
以现在の情况是解决她の忧闷、难题。

唉...这只能说,“早知今天又何必当初呢?” 悲~ Areluya

11 条评论:

殷缘 说...

所以我才不支持发生性行为!
不管你的性取向是什么,
我还是反对!

性行为,其实不是一种寻欢的“活动”
而这“活动”的最初的目的是为了制造下一代
是一对夫妻的责任
与我们无关~

所以,外面的年轻人,
不要以为性爱是表达“爱”的“活动”
要表达爱,还有很多种方式!

yicookies 说...

第一个答案
你不可以不爱我
哈哈~


第二
我讨厌这种因为某些理由而让自己堕落的人
明知道会这样
就应该有心里准备接受
而不是到最后才后悔

连自己都不会爱
还说什么爱别人
把爱情当游戏
屁~

匿名 说...

曾经与一个不爱的女人交往,感觉就象在上班,完成爱情的任务。不久,就没了。

maike 说...

性行为不单是为了下一代
它也可以增进两人的感情不是吗
只要做好防范措施就好

小东 说...

殷缘~
喂~你在胡说什么外星语?
什么不管行取向是什么?
关我什么事,染病の又不是我。
说些让人抓头の话?

这“活动”的最初的目的是为了制造下一代
说到很搞笑,性只为了制造下一代喔?
哈哈...笑死我了
呵呵...你说到头头是道喔
人小鬼大。对啦
我也支持你说の说法
因为我是传统思想の人
而且也是单身贵族主义者
没有合适喜欢の人就继续享受单身好了
我爸妈还担心我一直都处于单身
我也坚持把第一次留给自己最爱の人
所以

yicookies~
亲爱の,我不爱你。扁我吧?

别说得那么起啦,染上の不是我们就好了
最重要是感情懂得收敛
她每一个稍微对他好些の男人都喜欢
没有认真去想他们究竟是不是只为了想跟她上床
自己又“贪吃”所以就所以咯...

ryan~
啊~竟然可以逼自己这样委屈喔?
那你究竟为了什么而这样做呢?
那是有什么目的吗?

maike~
哇...听你这么说
你该是很开放花心の咯?
况且你又长得那么帅
该很多女生死在你の披肩里了吧?

文字君女 说...

第一張照片是你嗎?



均均

-http://wenzijunnu.blogspot.com-

匿名 说...

不懂,没有委屈啦,只是不是我最喜欢的。。有什么目的,可能是既让来了,就来一下咯。哈哈~

小东 说...

文字君女~
谢谢光临
当然不是我来の啦
不过的确我朋友说很像我

ryan~
那还勉强哦?
既然来了,就来一下?
真多情啊

匿名 说...

Oi, achei seu blog pelo google es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Gostaria de falar sobre o CresceNet. O CresceNet é um provedor de internet discada que remunera seus usuários pelo tempo conectado. Exatamente isso que você leu, estão pagando para você conectar. O provedor paga 20 centavos por hora de conexão discada com ligação local para mais de 2100 cidades do Brasil. O CresceNet tem um acelerador de conexão, que deixa sua conexão até 10 vezes mais rápida. Quem utiliza banda larga pode lucrar também, basta se cadastrar no CresceNet e quando for dormir conectar por discada, é possível pagar a ADSL só com o dinheiro da discada. Nos horários de minuto único o gasto com telefone é mínimo e a remuneração do CresceNet generos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o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no seu blog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 (If he will be possible add the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ful, bye friend).

Ryan Chin 说...

多情?是随便~哈哈

小东 说...

随便?小心中病喔...

楼上那个太长气了~都不知道它想说什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