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心测小品7:

已更新
此游戏这次是重帖之前已经张贴过,不过发生了些事情而没解说而已。

你在爱情路上在哪种人手上?
如果你是一只蟑螂,你会希望自己住在哪里?

A.菜市场中
B.人类家中
C.垃圾堆中
D.坟墓区中
E.臭水沟中

你觉得自己是怎样の一个人呢?你是否了解自己呢?做个小测试就会让你更了解自己

很多人上了大学后,往往都会离乡背井,搬到外面去。在预算有限の情况下,你觉得哪样家具非买不可?

1.床
2.电视或电脑
3.桌子
4.衣橱

(注:有暗恋着别人の人,以上两个或许不适合接受测试。)

21 条评论:

狐狸。星星 说...

我不适合接受咯?>"<
不过我还是说出来啦,
1-C 2-2
测验是测验,
看着办咯。。。=P

文字君女 说...

1-B
比较干净

2-电脑
我已经有电脑瘾了,能上网是最好。

Ruby 说...

好有趣的问题,
我来作答了!

1 - D 坟墓区中
2 - 当然是电脑

匿名 说...

1>B人类家中
2>1床

maike 说...

我住在臭水沟中~

我要买床~

♥M莉♥ 说...

我选的答案是:
1.B
2.床

阿Don 说...

C
2

小恒 说...

蟑螂吃什么的?应该是菜市或人家中

上大学就是念书嘛,一定要有张桌子咯!

Ryan Chin 说...

人类家中~ 电视或电脑~

文字君女 说...

D.坟墓区中
电视或电脑
没有电脑无法看到帅哥的照片啊XD

yicookies 说...

我的D和1

这东西不时很久了吗?
我一直在等答案耶~

Jing 说...

我也来玩玩~
1)B
2)3

殷缘 说...

我可能会选择:

C.垃圾堆中
2.电视或电脑

動 Orson 说...

這測驗似曾相信,anyway

A
3

jet 说...

这个好像玩过,但忘记了

1.我选坟墓区
因为菜市场不欢迎蟑螂
人类家中会被Shieldtox杀死
垃圾堆中会被焚毁
臭水沟中会被冲走

2. 我选电脑,因为怕寂寞~
呵呵~

FelixFoo 说...

C-1
或许我不适合玩这游戏八~
但我还是要来玩玩~
-.-

小东 说...

公平起见我也公布自己の选择:

1.B
2.1

小东 说...

小强:
你在爱情路上会败在哪种人手上?
分析:

A.霸王情人
你会败在野蛮情人手里。
恋爱时,他の蛮横不讲理会激起你の征服欲望。这类型の人在两性关系中偏向男性化の特质,对方如果不听话,反而会激起你の征服欲望。

B.温柔情人
你会败在贴身情人手里。
恋爱时,他の温柔体贴会让你不知不觉被他融化:这类型の人在两性关系上偏向于女性化の特质,很渴望被宠爱及呵护。

C.善变情人
你会败在善变情人手里。
恋爱时,他の捉摸不定会让你犯践の被他虐待也甘愿。这类型の人在两性间属于爱情饥渴症候群,对方如果太乖巧和太听话会让你没兴趣。

D.BB情人
你会败在爱哭情人の手里。
恋爱时,他干脆の心会让你不忍心不去叮护他。这类型の人属于蛮成熟型,所以在两性关系中扮演着父亲或母亲の角色。

E.富贵情人
你会败在有钱情人の手里。
恋爱时,他の贵气逼人会让你一时迷惘。
这类型の人在两性关系中属于好奇心很强,因此很容易受有钱人和不一样生活の人所迷惑。

大学非买不可の家具:
你是否了解自己呢?
解说

1.床
你很爱惜自己,对自己也有一定の自信,所以基本上你也有一定の自制力。你善于观察人性の互动,所以基本上你蛮受欢迎の,暗中也有很多人也很喜欢你。
对于另一半,男生喜欢聪明活泼の女生,而女生则喜欢成熟有安全感の男生。只不过有时候你太拘谨了所以常常吃到不少亏。

2.电视或电脑
你是个喜欢交朋友の人,你の个性也比较“海派”及“阿沙力”。男生会喜欢那个“大家都追不到の美女”,女生会找一个比自己还多话の人,目的同样是为了证明自己很行!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因为你能追到那个“传说中の人”的确是自己の一套,只是爱一个人依然必须付出真感情,这样朋友才不会以为你爱表现胜过你本身具有の内涵。

3.桌子
你蛮重物质生活の,相信过不了多久你の房间就会变成“模范宿舍”。常和你交往の朋友并不会太多,不过每一个可能都是和你好得不得了,甚至把你当作是大哥大,或者大姐大。男生喜欢气质出众の女生,女生则喜欢魅力多金の男生。基本上你也很会陪搭自己の穿着,就算是路边摊の衣服穿在你身上马上就会不一样。只不过你常会为小事而火大,这点也是必须注意の。

4.衣橱
你很重视朋友,对每一个朋友都很好,甚至不忍心拒绝朋友の请求,是属于“好好先生/好好小姐”型の。男生会喜欢充满个性の女生,女生则喜欢看起来“有点凶”の男生。这是特质互补の缘故,因为在他们身上,你会有安全感。你也喜欢运动,虽然你可能是为了日渐发福の身材。记得下次有朋友拜托你时,别太快答应人家,不然可是会常常自寻烦恼。

有被说中了吗?

Unknown 说...

哈哈,两个都满准。XD~

♥M莉♥ 说...

不错不错, 的确有点准,kaka!!

vkeat86 说...

不确定~

”初次游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