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招魂记...

谢谢诸位这2天给予の关心。鞠躬+万分诚意!!! 饼干、洁、miake多方面の支持以及个位潜水客の支持。

心情总算好了一点,哥哥从“鬼门关打了1圈总算回来了”。
没用の我偷哭了2天现在已经没哭了,心情跌到谷底像坐了过山车一样。
爸、妈、姐、家人也看开了很多。哥哥の情况也稍微好转了一点。
哥哥の伤严重到不像人型,脑部被撞到积瘀血了;而右脚断了严重呈U型差点就丧命了。
还失忆了忘记了我们,那是何等心酸滋味?
看了我们很心痛,当场就哭了出来。

再次郑重感谢怡保区の警察这两天给予多方面贵宾式の帮助。
为我们开路及多方面の调查。以前の我一直贬怪错我国の警察。
不愧怡保区警察脱颍而出赢得南韩、泰国、孟加拉、菲律宾“亚洲最杰出警察奖”。
我虽然看得见“它们”の存在,但一直都不信神鬼の我刚才晚上去招魂了。
就因为看得见,所以全部人把这重任推给了我和姨姨陪我去完成。
兜兜转转9曲13湾又很大胆の“拦截”警察车终于到了哥哥出事附近の地点徘徊。
话说奇怪...刚到の我完全看不见哥哥在那。只是很聪明の选在下车地点正好就是哥哥躺の位子。
因为脚踩到车牌和哥哥断掉の表带,我和姨姨两个又失控の互抱对方痛哭。
姨姨先察觉毛骨悚然原来我们摆错了方向,看明了要在西北方,我们一移我就看见了
哥哥在我面前了,旁边还有个黑影子在他身边。由于要赶在10点15分前,
我们连忙排好“架撑”准备招魂,谁知最后“狼狈个狗吃屎”竟然我们没打火机。
只好向路过の骑士借火机,随后结束了这“神婆招魂”仪式。神奇这时候“它们”也消失了。

那该死の罗里司机,迟些等资料查到他他就“死期到了”。
会重重の被打一顿至残废才把他报警处理。竟然撞了逃也没到警局留口供。

心情沮丧哭了两天,现在我从王子级连降3级变乞丐级,
1夜间双大眼睛变跟小白兔浮红根和黑眼圈发黑跟眼袋大到可以塞5角硬币进去
可以跟某人争眼袋王做了,最近我绝不会拍照。 为了哥哥就算再大の眼袋都没关系。
抱歉~最近为哥哥の事情会很忙会甚少到个位贵府到访,请个位多多体谅包容。


哥哥出事地点の大街“兵如港”,全怡保最浓新年气氛の大街,只是马路而已。5000颗灯笼。





9 条评论:

yicookies 说...

我看到我的名字耶~
(擦眼睛中,应该是发梦~哈哈)

哥哥没事就好啦~
zomok你哥哥身旁有个黑影的
什么东东来的?解释~

然后东美人
你最在意的还是面容...
来乖~拍照给我们看~哈哈
会不会比你家的hush puppy眼睛来得红~


(我终于留言了~PLS CLAP)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希望你哥早点好起来..

贾爷 说...

好好照顾你的哥哥啊……

動 Orson 说...

你所講的,我能體會…也能了解…
我也曾有類似的經驗,類似的心酸…
辛苦你們了。

人平安就好。

孩子啊…為你哥點盞心燈吧…
綱址是www.fgs.org.tw/main.htm
-->「佛光祈願燈」

有需要幫忙的話,請說。0169004990

我們一起加油~!

Da Maniac 说...

为自己打气吧!我们永远支持你!!

狐狸。星星 说...

你要加油,
如果连身边的人都无法振作那就糟了,
祝福你哥哥。

小东 说...

饼:
我哥哥灵魂旁那个黑影有可能就是那区の大哥来

一直以来都没有憔悴
突然憔悴了当然担心

遥望遥远星:
谢谢...

贾斯丁王子:
我会の
谢谢你关心

洋洲面:
谢谢你衷心の祝福
谢谢...
感恩

music girl:
谢谢.
我会很坚强の

狐狸:
谢谢狐狸你
我会の

:: 子源 :: 说...

你還好嗎?
對不起剛看見你的部落格
願你的哥哥平安無事

jet 说...

小东
哥哥情况好点就好~
好好照顾哥哥哦!
也不要累坏自己~
加油~(虽然很老套还是要说)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