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我当好人...

终于回来了。
电脑在网上被骇客“侵入”block掉线导致Wiif & 3G完全链接不了,是哪个粉肠那么本事?
害我上网半夜要驾车到下区有3G地方上,半夜治安又不好害我一边上就一边担心会被摩哆党袭击。
回家路途真の“好の不灵,丑の灵”真の被我说中遇见摩哆党几百辆在路上飙摩哆。
我最讨厌の就是这些“死山番”“死Sakai”の,他妈の!好像整条马路都是他们の酱,
左右道都被他们霸到变同一个方向,又每个地方角落都停有摩哆。
他们这些摩哆党都是那些不死都没用の马来猪来,我更加之讨厌他们。结果怎样?
我当然是不会放过他们啦!我打电话到交通警部来扫他们。
其实我已经打过5次电话到警总部来扫他们の,我还亲眼看着他们被扫。哈哈...爽死了。
我の朋友,我希望我报の并不希望被扫の会是你。

昨晚到观音洞去闹元宵,回家时表哥还有弟弟他们看见我“载了个男生”回。
明明当时我自己1人驾车去回家也是如此,他们竟然几个人都看见我座位“载了个男生”。
我很清楚の回答他们说没有!最后我们各个都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我并没有害怕,
因为已经过去了,况且“它”一路上都没伤害我、很乖没让我察觉“它”。听说...
那男の“很英俊”,表哥他们说我跟它脸孔长得几乎蛮像,这让我非常不解?巧合?还是眼花?
我又当好人了~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那些马来猪是很喜欢飙摩哆。
他们以为他们自己很“yeng”,其实是恶死了。

你家有很多人可以看到“好兄弟”哦?

Jing 说...

啊~看错了吧?!

動 Orson 说...

哈…
至於它的存在…也什麼是吧…哈

~爱睡小猪~小娃~ 说...

哇!我很怕“好兄弟”的喔!

马来人是这样的啦!唉……

阿Don 说...

嘿嘿!
被hack?黑客这么厉害啊
真想拜师

嗯..你打去999啊?
还好我没飘的..呵呵

小东 说...

Renge:
我很讨厌这种马来人不死都没用
每个周末都出来飙摩哆
不做工懒到死只会抢劫作乱
飙摩哆要死最好死光光
死远一点别害到无辜の人

哈哈...
没有!只有我1个人能看见而已

jing:
不懂
我能看见都没察觉到它坐在我旁边
他们几个人同时都看见

洋洲面:
对啊
都过去了
况且它又没有伤害我

esther:
其实它们没什么好怕の啦
它们很多也是很善良の
我之前也很好心の载过它们

Suwan:
哈哈...
你学来干吗?
想好像那些盗陈冠希の人将
盗别人の私隐照片?

哈...
你最好不要学他们将飙摩哆
我看见会没脸给
照报!

Ruby 说...

小东,
跟你说一声的,我的红磨纺换了地址哦,
之前那个给关闭了。

贾爷 说...

那天看TV说

通常我们开车走山路,那些好兄弟多半会搭上我们的便车,怕怕

ps: 你常遇到,敏感体质,要不要去问下神?

小东 说...

ruby:
Ok...
收到了...

賈斯汀:
呵呵...
謝謝關心
是我有看見它們の特異能
我看習慣了也載慣了
沒怎么了の
哈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