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星期六

忙后余生...

终于恢复自由了,忙完了。
很害怕新年因为每次新年临到时总会忙餐死,后来得来の新年总是一、两天已。
决定往后在国外读书の新年都不回来!每次新年都总有不愉快事情发生。
不过还好今年餐馆和酒吧の生意都超级好,虽然所有饮品酒类我们都大起价,
除夕前夕、除夕、年初一,初二,客人依然没受影响都爆满到没位坐客人要排队等位子,
隔壁和后面の餐馆都冷静静没什么人。呵呵...(暗爽)
虽然每天都做到早上7、8点才回家而且很累,不过都还是值得の!
(我可以解释为何商家农历新年百物会涨价,其实是因为很多商店及市场都休息促使我们需要储备很多货品来应付新年,就是这个原因。所以不是我们乘机要大捞一笔。)

最近真の有够忙,先是哥哥车祸差点就命丧黄泉。
每天早上才关店回家休息,然后11点就出门了又要和家人奔泼到医院照顾哥哥,
回来又要做生意到早上。每天都还要陆陆续续预备办新年の货为货忙,
除夕又要赶回去爷爷奶奶家吃团圆饭,一来一回又赶回来要做生意都没睡到。
一波未停一波又来,谁知朋友の朋友既然除夕闹自杀了要我帮忙去开导她。
我们一点都不熟,连面都没见过。不过怎么也不能见死不救,所以又赶去劝她了。
还回来迟了差点就中骂了,结果最后她当然是被我3寸不烂之舌给说稳定了。
什么诀窍?不告诉你!又一个因为分手了接受不了被抛弃而想不开自杀,
她男友也许是跟经常在身边の同事在一起了而结果跟她分手了。
当一个男人变心了就无法改变,无论你有多国色天香也没用。
一个会变心の人最可怕,就算往后他再回来你身边也千万别给机会他,
因为有第1次の变心就肯定有第二次の变心。这是我说の。

二月,又到了令我讨厌の一个日子<情人节>!我非常不期待!
为什么一定要在情人节才庆祝、送礼物呢?
难道情侣平时在一起不开心吗?平时就不能送东西给自己の情人吗?
如果是我我平时喜欢喜欢就送礼物给我の情人,喜欢喜欢就庆祝吃大餐。
这样不更浪漫吗?如果你问我情人节开心吗?我会说不!
数数都已经1个人渡过21年了,第一段の感情也敖不到这一天の到来,
其实那一段也不能算是,因为刚要开始就互闹翻了,所以我初恋依然还存在着。
我还是单身

感情圈里我绝不能接受有第3者在内,无论是我还是别人,我肯定会是自己第一个退出。
我那一段刚发芽の爱就是因为这样而结束了,我原来是被用来激对方情人の道具。
虽然后来有向我解释是真心の爱我の,但我还是不理一切,最后也没去理真の还是假の。
都已经过去1年の事了,现在の心硬到插刀都不痛了。
1个人渡过都很开心,反正我一直以来也很享受单身贵族の生活。
不是不想要,而是这阶段我想专顾学业与事业为主。其实我也蛮渴望の,
不过没有也没关系,因为我很被动の,不懂要如何开口是好,只好一直gin下去。

忙到连休息の时间都不够,忙归忙还是需要轻松一下。
看了<长江7号>超攒の,推荐值得一看再看。
最后祝大家:

新年快乐,
鬼鬼鼠鼠

8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哈…情人節我都忘了它的存在…

找到個對的人就好…

長江7號…現在没力看。

希望你哥的情況有更好的進步。

爾後,如果你在國外不回來過新年,你要記得受得了…思念的煎熬才好…我試過了哈…

加油~!

Unknown 说...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情人节嘛,单身也有单身的庆祝方式。
我和我朋友就打算来过个黑色单身情人节。
XD~

我还没看CJ7呃。

祝事事顺利。

Jing 说...

既然不喜欢过情人节,我们就一起开开心心度过这农历新年咯~嘻嘻
新年快乐!

阿Don 说...

你赞我更加要去看了!

我也是单身(shy)

~爱睡小猪~小娃~ 说...

《长江7号》我没机会看……爸妈出国了,不能出去,只能在家煮饭过活,惨!T^T

狐狸。星星 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情人节啊。。。
也是让我破财的日子,
每位朋友一粒kisses巧克力,
(其实我自己贪吃利用情人节作借口)。
真正喜欢的人不在身边。~_~
我觉得礼物平时送都可以啊,
最主要是心意。
=')

小东 说...

单身の就祝我们大家
新年快乐~
最重要の还是
买多多自己喜欢の东西好好の奖励自己
好好の享受单身の乐趣

情人节不一定要庆祝の
根本就没有意义

小恒 说...

盼你哥好多了
你和家人
忙之余也要照顾自己
不然再病倒也麻烦

情人节没有特别的感觉
就和平常日子一样

人与人的缘分到了
分离也许就是唯一的方法
更何况心变了
还能怎样?

祝愉快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