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星期三

我要飞了...


确定了4月20号就会飞过去美国继续我选好の学位,之前一拖再拖の延迟了到国外求学の日子。
在还未过去美国求学之前会先去马尔代夫度假旅游轻松下,
把之前因为要飞去旅行时因为突然生病而延后飞の航空公司送の生日来回机票去玩。
会在3月28日就飞去玩,因为不懂要去那里所以就选马尔代夫,其实韩国我也蛮想去の
~蛮期待ing~
4月20号以后就会结束我已经当了1年freelancer の身分,
可能以后也没有像现在这样空闲の日子了,因为到那边以后学业会很忙碌。
表姐现在住の那一区经常吹大风雪导致网络经常受阻,所以过去后可能很长一段时间不会上网,
就算上网也只会在网吧上,可能会和各位渐渐失去联络。
表姐们现在也正在忙着找别の地区搬,也许...sms我就是联络我最好の方式吧。
然后周末会在LV店当parttime消磨时间和为自己赚点零用钱。我21岁了该为自己负担点责任了。
不懂我の薪水会不会全部给我用完来卖LV包包呢?以我疯狂追LV包包の程度来看~
肯定会破产掉~这可能就是个考验我の忍耐力。我相信我肯定能克服到の~!!

原本说定了到加拿大多伦多跟表姐他们一起住。因为加拿大天气很恶劣,
经常吹大风和下大雪,表姐们担心我会受不了这么恶劣の天气影响我身体。
所以要我先去美国一倘和住一阵子过后才过去找他们,所以我会呆美国一阵子。
我会在加拿大呆5年完成我の学业,我一有时间放假就会回来和家人相聚,
加拿大回马只是需要十多个小时而已,但总不懂为何总是有点不舍。
在还没飞去美国前我会在香港转机会先回去香港玩几天,顺便回去探亲。
回以前の旧家浅水湾,然后再去旺角找表姐、表姨婆他们聚会聊天。
表姐说也会带我到处去玩,十几年没回去香港改变很多了都不记得了。
我最期待の还是吃の~

最近有很多の事情想在还没出国前完成,
如很想和网上一些朋友见面,但就是不懂要怎么去开口说。
很想跟之前在网上有误会の朋友解释、坦白说清楚,想想还是算了不要了。
反正都走了,就继续误会下去吧可能以后就会失去联络了。
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劲,变得特别の古怪和很安静,
整个人也变得有点古怪自己也有感觉得到。
之前很多不愉快の事情围绕着,最近开始轻松了点,也病了。
新年了表哥表姐他们回来了,近这几天一直很忙の跟他们到
Bukit Merah、彭亨、Batu Pahat、丁嘉楼去玩很忙很忙。
还好奇看了最近闹得满受注目の歪咀陈与女艺人の风光照,哇...
真の让我看得“嘛大口得个窿”简直不像是合成の就像真人一样,
真与假不轮到我来说吧,要你们自己看了明眼分析就知道了。
要看就自己找吧,因为网址会经常の转换,
我也是朋友给网址自己找の,看就好千万别下载。
暂时先说着这么多先,下次再继续说。
或许你有话要跟我说可以简讯我或留下留言吧。谢谢!
今天是农历の大年初七是人日>人人の生日
祝各位:
生日快乐
&
心想事成
鬼鬼鼠鼠

ps:明晚大年初八我家每年都有个几百人聚会の拜天公,有来怡保の你也许可以来找我一起参与。

12 条评论:

~爱睡小猪~小娃~ 说...

抢到沙发了!(第一次所以很高兴!^^)
我很不舍得你啊!希望你能在外国风雨不改的update blog咯!)

美国的消费高吗?其实最近一直都和blog友谈美国,越来越心痒痒了!!

你选了什么科系??

祝你前程似锦!^^

Unknown 说...

祝你一路顺风。

嗯,在去念书之前好好的大玩特玩,玩够本了,才有心情念书。
祝你念书念得如鱼得水。

人日生日快乐!

動 Orson 说...

剛剛看到你的留言…
我也在醞釀某些事…
我也想去重溫舊夢…
有催促聲…有自己的承諾…
呵…我也想回寶島…

能夠去讀書是好事…
不管讀什麼,用心去作

如有什麼farewell party再說吧…哈:

抱抱一個,祝你一路平安。

阿Don 说...

实在恭喜你哦!
到时就算忙,也要保持联络哦
中英blog我都会支持的^^

maike 说...

终于要飞了

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跟大家一起祝福你吧~

狐狸。星星 说...

飞吧~帅气的你~
=P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ah.. i jus see ur blog.. then u say u wanna futher ur studies d..
er,... got a bit miss eu de..

can keep in touch alwayde mar??

aiks.. will miss u de.. gambate ar..

Jason Lim 说...

祝福你吧~
希望你乘坐的飞机不会爆炸
果汁不会有毒
椅子不会有刺

还有一路顺风~要常联络
不要把我给忘了哦 ~~

Ruby 说...

啊~小东,你要飞了?我会很想念你,去了外国,有时间就记得更新一下部落格,别让我太牵挂的哦。

祝你 一路顺风
抱一个~

小恒 说...

很多事情当真正发生时
也许就不会像想象中一样的
因为太多的未知数
让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
但是只少有个目标和计划是好事

祝好运

PS:记得你说过的约定

:: 子源 :: 说...

很想跟之前在网上有误会の朋友解释、坦白说清楚
關於這個你別想太多

祝你旅途愉快
保重! =)

小东 说...

谢谢各位の支持和关心
放心!
就算我过去了一有时间我还是会继续写中文blogの
就算多忙或没blogger
有留到电话の我依然会联络你们の
祝:
安康

ester:
呵呵...
抢到沙发有需要那么兴奋吗?
呵呵...
风雨不改?
不能咯...加拿大那边就是太大风雪了
所以很少会链接到

美国其实一点都不好只是好听点而已
消费其实都蛮贵の
还好我家人还养得起我不必担心
我开始有点怕怕了
美国大学校内又有学生在校内开枪杀人了

range:
嗯...
谢谢你
也祝你前程似锦

洋洲面:
谢谢你一直の支持
也祝你心想事成
其实我不喜欢台湾の

Suwan:
谢谢你の支持和关心
也祝你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我还是会写中文blogの因为我不喜欢用英文写

maike:
谢谢...

狐狸:
谢谢...

yung yung:
thank's ur support n miss me.
i think more difficult to keep in touch.
i think make call or sms to u more better.
however we keep in touch together ok?
gambatte kudasai.

忧郁:
哇...
你嘴巴好毒!
怎样也好
感谢你の祝福

ruby:
哇...
我爽死了
来亲亲一个muack~
keke...
你想念我喔~
或者你给我你号码就算以后我过去了
没上网也可以打电话联络你

小恒:
21岁了
梦想要衬年轻实现
以后才容易更成功

子源:
谢谢...
也祝你:
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