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星期日

无题...纯属感谢

真の很感激个位の安慰和关心,心情暖和了许多。
哥哥已经跳过危险期了,不过就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残废而已。
还是非常担心他...每天也为了他忙了点。


新年将近...不吉利の东西就不提了免得感染到大家。
来...大家开心点,以下所有漂亮の灯笼是我妈妈亲手制作の,
他没有学过也没向任何人请教过,全是自己创作の。
近几天她也还制作当中,也许这就是能令她更冷静の方法吧。
我们再怎么担心伤心也没用,也许只好信赖医生交给处理吧。
全都不卖全是她兴趣自己制作,不过有些已送给亲朋戚友了。
给点意见吧,那一个较漂亮...或你喜欢?































我喜欢7、10和12

7 条评论: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好厉害~你妈妈的手工很棒哦~

maike 说...

终于恢复心情了
加油吧~

小恒 说...

嗯,接下来就要看你哥的意志力和你们的关心让他恢复记忆和身体健康咯!
希望一切重新开始!

。。。。。。。

哇,我还以为你们在那里买的,很精致呢~~

狐狸。星星 说...

每一颗用手制成的心意都是漂亮的。
=')

jet 说...

小东
我妈妈看到了这些灯笼很激动
因为她最近还特地去学来参赛
我save你这些给她作参考哦!
可以吗?
那还有别的吗?

動 Orson 说...

你媽創意十足…加油!

Unknown 说...

以前我妈也很喜欢做这些。
不过现在她嫌麻烦,懒得做了。
偶稀饭右边no.2的。
下面那个灯很莲花的味道。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