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永懷肥姐...

縱跨一代香港影坛大姐-沈殿霞,逝世了。心情很難過...
從小就很喜歡看她的戲劇也有收藏她差不多所有的戲劇。
之前是最喜歡的艷芳姐逝世,現在又一個自己喜歡的影星又逝世了。
現在已經沒有喜歡的影星了。心真悲傷她就這樣就走了...
打算捐錢為肥姐印善書做點功德為她祈禱讓她好走...。
“永遠懷念你”

這2天家網絡和Broadband有問題沒辦法上到線,TM公司4個員工屁股已經被我鏟到平了。
害我損失了生意和帶來不便。下面那心測小品7等今下午網線恢復了才發答案吧。

6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哈…我投訴到連他們公司基本的規則都熟悉了…

他們講什麼都糟殃哈…我是無辜的
XD~

Jing 说...

听见她的消息,的确让我感到意外。她那笑声依然永记在心中。

阿Don 说...

我等答案
嗯,永别了

Unknown 说...

肥姐会成为天上最亮的一颗星星的。

TM那些人被骂惯了的。
只要一上不到网,我就打电话去骂。
100%立刻好。

小东 说...

谢谢各位の哀悼~

希望肥姐多福多寿

~爱睡小猪~小娃~ 说...

我也很喜欢她演的戏……伤心……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