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政治大战


看到些什么?
没错,你绝对没有看错!!!
摇头...!!!大选时各政都会互踩对方。
『三万变三千,国阵养老千
国阵执政,腐败保证』- 广东话念较顺口
这句话近期伦为我们这区人饭后说の笑话,
各个都笑破肚皮,我听后也一直傻笑笑个不停。
怡保没吉隆坡の来得“乱水”,但也“唔执输”の。
一点都不关我事,我刚够岁还没登记。
等我5年后念书回来了才去投我想投の票。


半夜下班后也許是我最得空輕松の時候,以前會比較空閑。
最近新年開始要怡保、金寶兩邊跑,半夜5點才回到總店會合媽媽。
原因是金寶大學成の酒吧最近生意超好,但數目出入總是缺少少。
每晚2點總要趕去金寶打佯,每晚來回SmartTag總要被扣4塊8毛。
雖然現在每晚都很累,等遲些把那70%也賣給那股東后我就會結束了
之前只有來部落更新,也沒有時間去各位部落留言關心。遲些恢復自由了~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在这里暂时还没看到足于当我们茶余饭后的笑话布条。
倒是自夸的布条很多。
垃圾也很多。

5点还叫半夜哦?
那是要凌晨咯。
祝你早日恢復自由,早日脱离当蝙蝠族。XD~

阿Don 说...

哦!加油!
你才刚够岁叫我小孩啊!

小东 说...

range:
哈哈...
这里“天天激烈,日日精彩”
每天都有新鲜爆笑の互踩布条新鲜出炉

哈...
早已习以为然
所以对我来说5点还可以

SuwaN:
哈哈...
我怎么说也至少大你4年吧?
所以你还算是小孩...
哈...

動 Orson 说...

昨天才跟朋友說,
馬來西亞大選真的是勞民傷財!
不是旗幟掛得多,漫畫多就好!
而是政客的觀念,處事方針等!
這些都是人民的血汗辛勞錢啊!

真的是無聊透。
拜託長長智慧。

現在人人都在觀望,大選後什麼又會漲!!!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