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我好想死...

我好想死...
我好想冷静...!!!!
为什么每年临新年总会有一单大锅の事情发生,
如有得选我领愿有事の是我而不是你们。
表面の我很冷静,心里却非常の频乱。
我已经承受不住了,没人能察觉得出来。
昨晚凌晨5点我还经过医院进出2次,
却没有发觉我哥哥早躺在医院等我们の出现。
直至今日下午警察找上门才惊觉我哥已经在医院呆了1晚。
我哥被撞了没人发觉他,后来被匿名人士打911送来医院。
现在只剩半条人命,敖不敖到都不知。
他在哪里发生车祸、种种事情没有任何人知道。
好可怜の我们什么都不知.

我好乱,我好烦!
我好像就死....!
我什么都不会做什么都不懂我只懂哭....

8 条评论:

阿Don 说...

妈的!谁撞的!
这些就是没良心!
god bless your bro!

匿名 说...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那人应该会有报应的!

要坚强哦!希望他会好过来!

maike 说...

加油~

動 Orson 说...

我們一起加油~!

Ruby 说...

亲爱的,你要坚强哦,不要胡思乱想的,
我为你哥哥祈祷,希望他安康。

Jing 说...

东,不会有事的。
加油!别轻易放弃。

小东 说...

Suwan,晶,maike,洋洲面,鲁比,jing。

谢谢个位关心,
心感激万分。
抱歉未能得空到访个位部落。

♥M莉♥ 说...

本人和你遇到的事差不多一样,
但是"他"却离开了我....

希望你哥不会有事...在这替你祈祷你哥安然无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