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看相...

我一直不相信“看相”这回事,说不好听的话觉得“迷信!”
前2天听个世代家里都是看相的朋友说:“你是不是常看到额外东西的人?”
其实我跟他根本就不熟的,在倒数派对中第一次见面而已。
他之所以会知道我不为人知的秘密其实是:
“天机不可泄漏!!!” 其中原因是,
“我黑眼瞳黑又大,和还有狐度的眼睛型”其余能看出的原因他不肯说!
10个里有9个人多是能看见“它们”存在的,“有影冇??!!!”
但经我观察,跟我一样能看见“它们”存在的朋友里,
很多的眼瞳(天生)真的都黑又大,眉毛都粗又弯,而且睫毛也是长长的!
“真嘅唔轮到你唔信邪!”,我看我们要成立个“观灵协会”聚聚才行!
还说一切老鼠的东东会是我的幸运物,那我不就局限只能穿米奇鼠的牌子?

你会相信看相这回事吗?虽然很准啦!

4 条评论:

Mitch Tay 说...

我应该不会相信咯!因为一向来。。我只相信我选择相信的东西~

Unknown 说...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信点点咯,有时有些事就是酱邪的。

Miney 说...

我很怕這種東西囖 -。-
說真的 -。-

anthony 说...

不是很相信
不过尊重就会咯~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