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解:鸡拜!全部鸡拜!

上次答应过香港回来要说“鸡拜”的故事的,现在就“写”出来咯!

“小牛从小鸡家乡哭着跑回来,老牛吃惊见了问它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小牛哭说着在鸡家乡被鸡妈妈和全家乡的鸡追赶着打!老牛又问到底为什么?
小牛说:我只是向它们开心的喊道别,哪里知道鸡妈妈和全村的鸡都很生气的追赶着打我!
老牛问小牛你是怎么道别的?
小牛说我只是很开心呼喊着:小鸡拜!老鸡拜!各位鸡拜~!全部鸡拜!”
结果它们就追着我来打了!”

哈哈...就是这样!纯属博君一笑~!
已经确实了这个月25号需要下KL的Mid Valley走骚!无奈~
2月更惨!有4场要走!忙死了!
因为是我们Super Star学生和导师自己准备服装和彩妆上台的。
21-22号The Mine's绿野1/1
22-23号Sunway Pyramid 2/2
这次不关Body Glove事了。万事都有变卦,不知到时会临时取消吗?

明显我没东西写乱丢些话题出来!近期虽每天都很忙很多东西做,依然还很闷~
上次回香港玩写漏了篇美食和也有到深圳和番禺玩也没一拼放上来,有人要看吗?

5 条评论:

anthony 说...

哈哈~ 这个笑话听过了~ 超好笑的说~XD

你写的我都看啦~ 哈哈~

找点事情娱乐下自己,将不会觉得闷了~

Unknown 说...

这个笑话有听过。
真的好囧啊~
要,我要看美食篇&深圳番禺游玩篇。X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这个本来好好笑的,不过现在心情不爽什么都笑不出……有没有可以骂人的文章啊?最好有粗一点的!

動 Orson 说...

唔…
不論怎麼,小心開車。

香港美食嗎?
寫吧…^^

fufu 说...

醬多鸡拜?? lol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