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道地风情...

忙了整星期东奔西跑的办年货、入仓,晚上下班后还要回家东忙西忙。
我跟我弟同样是男生,他可以什么都不用做,我却忙得像只狗那样。
隔天还要上课,真的烦的想FLC,真的快累垮了!
这个星期的怡保车突然多得像不用钱似的,还要每天都需出街场买货,
佢老母啊!那些死番薯也许是外地回来的驾驶态度有够的讨人厌!
要转就转,完全不里旁边后面的车!有些就慢的像游阜怡保将!
虽然我爱飚快车但也没说要出就出,完全不理旁边的车死的,
搞得驾车出门还要一直问候他们的老祖宗!
今晚以后就是新年了,先提早说声新年快乐!
早上9点了,要睡了!
今年妈妈赶工的灯笼之一


经过挂灯、吊灯笼,、粉刷后的新面貌。(外州的亲戚打来告知说,昨晚的电台新闻有拍摄到我家外貌报道被爆窃,上星期的南洋也有报道,我不知道也不相信!)在大马,被爆窃“根本”就是“家常便饭”和“道地风情”来的,会报道咩?说得对吗?
百忙之中也褪了发色,天生发色黑得像印度人那样乌黑,感觉更白了...

15 条评论:

客家妹 说...

新年大快乐!事事顺利!小人退散!

fufu 说...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anthony 说...

啊。。。真是辛苦了。。。早上才能睡觉~

那个灯笼很漂亮 很壮观

新年快乐~ 牛年行大运!!!

Jing 说...

哇……你妈妈做的灯笼好漂亮哦!

新年快乐!牛年行大运~^^

動 Orson 说...

你媽的手藝真巧
呵…

我等下去剪頭髮…
哈…

匿名 说...

新年快樂~小東王子

我會不會太幸福了點?哈哈哈

媽咪說,我只要把自己的房間整理好了,就可以了。呵呵

Mitch Tay 说...

哈!让我看到后面有个soda纸袋,哈!新年快乐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小东好忙哦~~幸苦咯~~

你妈妈的手艺好好哦~~最后一张照是你家吗?好大间哦~~

wayne 说...

我的妈呀。。。
你真的是好白,超级白哦。。

怎么保养,教我!!!

阿Don 说...

东哥
就祝你新年快乐吧!

我要去你家拜年
拜访你和你妹妹rfrf

silentz_sy 说...

今天初九拜天公哦~
新年快樂!!!

你皮膚真的很好

elcaro 说...

你提早,我迟来~

小东妈妈手好巧~那个灯笼实在厉害,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强!

新年还没过,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靓足一世……最重要的是,财色兼收!!

Chris 说...

治安越来越不好,全都是拜"猪"所赐.

小东 说...

客家妹、lcfu:
新年快乐!

axordim:
新年快乐!
那是妈妈的杰作来!
每年都会出现新的!

jing:
谢谢!
我家的皇太后知道了你们称赞她的话
肯定会爽翻了...
他做的灯笼最终的目的也是想让人欣赏而已!

默:
谢谢!
我家的皇太后知道了你们称赞她的话
肯定会爽翻了...
他做的灯笼最终的目的也是想让人欣赏而已!

Amy:
新年快乐!
那你妈的意思是想说
你平时把房间弄得很乱咯?

kimichii:
哈哈...
那是在soda买的jeans来

顺吉:
谢谢你的故事分享!

棉花糖:
是啊!
是我妈的才艺来!哈...
对!
那是我现在住着的家...
还好啦...
怡保再大间的房子都还很多!

wayne:
啊???
好白吗?
之前的我更白!
最近晒黑了点!
也许是经常常吃青瓜
和喝柠檬汁跟蜜糖吧!
对皮肤真的很好!

Don:
新年快乐!
好啊!
你就过来吧!
我想怡保你也不会陌生吧?

silentz:
谢谢!
不能赞的
一称赞脸隔天就会生颗豆豆的了!

欧洛格:
大哥好久不见!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哇...财色兼收怕有点贪心了。哈哈...

谢谢!
我家的皇太后知道了你们称赞她的话
肯定会爽翻了...
他做的灯笼最终的目的也是想让人欣赏而已!

Chris:
没办法!
我国的政府就是喜欢维护着那些猪
把钱摊去喂猪!

匿名 说...

Amy:
新年快乐!
那你妈的意思是想说
你平时把房间弄得很乱咯?


====================
沒有啦~
我的房間很整齊的:P
是真的啦~

大概是前一陣子生病....
身體才剛復原。
媽咪怕我太累~所以.......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