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不能吃虾与波菜的男孩...

“最近真系有D运製!”
星期六晚4姨和4舅两个联合做庆生火锅,不知是阿姨舅舅们太疼我还是怕饿着我了,一直猛煮、猛夹海鲜和食物給我。不知是人多一起吃太高兴了还是他们想看我怎么出糗似的?一直猛夹我不能吃的食物给我摆在我碟子里,其中是虾仔波、波菜这两样食物给我。
由于我从小对虾就有严重过敏,尤其是虾的汁更是严重得可致命。所以基本上我不曾吃过虾和记得虾的味道。他们就糊里糊涂的夹了虾仔波进我的碟子里,我还傻傻的不知道是什么就直接摆进嘴里还吃了2颗...
过后还在一大堆蔬菜里混杂了波菜,结果我也不知的把它也吃了。“不知边个咁大整蛊”买到两样可致我于死地的东西回来,还夹了给我吃。也许该说是我贪吃吧,不然也不会中招!
结果几小时后,病发了!身体逐渐起红疹发痒,脸上也起粒粒像被蚊子叮了很多粒一样,全身奇痒无比,过后还辛苦的封喉难以呼吸。那时已经撑不下去要进院了...
结果...被家人紧急送入院...一进就两天,直到今天下午才出院...
真可怜!“俾人度”入院!闷死了!sms找人聊天,他们很忙又没人睬我!

有些食物真的可以把人給致死的!我~就是个人版!!!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保重~
Amy吃素~好像沒這個問題~

anthony 说...

是allergy
下次吃东西时要小心了~
要记得那些可以吃那些不能入口~
这样谨慎点就没事啦~
康复了就好^^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为什么会过敏这么严重啊?通常不是只是发痒发红而已吗?

要多多保重哦~~如果在别的地方的话就糟了~祝你早日康复^^

Unknown 说...

哇,真系好大整蛊。
过敏这种东西真的可大可小,不过很多人都没有酱的危机意识。
农历新年快到了,要保重~

Chris 说...

通常很多人都是对海鲜敏感。

fufu 说...

以後一定要跟人家說你對什麽什麽敏感哦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阿Don 说...

东阿!
这么夸张阿
可怜可怜
你的皮肤保养这么好会不会伤害到??
哈哈
你妹妹有照顾你吗?我可以帮忙她照顾你的

動 Orson 说...

下次小心飲食吧
或許你的朋友
累了睡了
歡迎回家

tc

小东 说...

虽然已格几天了...
不过还是觉得累累昏昏欲睡的~
不知是不是体毒为清呢?

Amy:
那很好啊!
是件好事来!
加油~

axordim:
这次真的是意外来的
他们一时忘记了我不能吃...

棉花糖:
我是比较严重过敏的
尤其是虾中的汁
更可致我于无余地!

是咯!
在外地我肯定会很谨慎饮食的

Renge:
是咯!
我比较严重点!
你也是要多多保重哦!

Chris:
呵~
我比较严重点!

lcfu:
就是这次一时失措!
唉~

小孩:
死色鬼!
nie~!!!!
我脸康复了现在滑滑
已经没事了!
哈哈...
死色鬼!
整天想打我妹的主意!

样洲面:
呵呵...
谢谢关心!
没事了!
他们在工作没空陪我而已...呵

阿Don 说...

无辜的!
只是关心你
哈哈哈

小东 说...

真的只是出自关心?
心知囖!!!
哈哈...
谢谢关心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