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临时通告...!!!

由于临时紧急接了Body Glove的通知,需要即刻南下飞去新加坡走时装show
整班怡保仔、妹匆匆忙忙早上6.30就要驾车赶去KLIA飞过去了...
真她妈的!倒数派对熬义气才帮忙“隔昂”穿他们牌子的衣服出来走秀。
没想到他们就这样看中我们这班怡保仔、妹,以后会接2连3要我们帮出秀!
我们这班又不是专业模特有什么好?难道喜欢我们够怡保、美眉帅哥多???
有谁“熬义气”帮忙我啃这块“猪头骨”?走一次秀可有180块钱!这次例外!
2天后再聊咯!要赶过去KLIA了!还好包机票、酒店住宿,算有良心!
唉...没想到这成了新年的第1份job!!!

10 条评论:

Miney 说...

其實心裡是暗爽的吧?
xD

Jing 说...

也很好啊……2009新年那么快又有工作做了。=)

Unknown 说...

不错嘛!!!做模特儿的工作。。。我想要都没有机会叻!!!

Unknown 说...

哇,待遇不错下喔。
爽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很好啊~~轻松又有钱赚^^重要的是被人赏识~~

anthony 说...

新年开工快乐咯~
祝你工作一切顺顺利利

mr-underwater 说...

有工作是好事情啊,
新年快乐哦。
最近少了上来,
不好意思

阿Don 说...

东哥!
我回来了!
哈哈

新banner够帅了
工作加油
新年带我和你妹妹一起去玩
哈哈哈

小东 说...

.MiNღ唲. :
ye...
酱都被你拆穿的!
讨厌ye...
哈哈...
不是啦!
其实刚开始未去时真的有点排斥的!

jing:
哈哈...是咯!
算去取经玩玩咯!

天蓬元寿:
别那么绝望!
天无绝人之路的!
我相信你能像你部落里写的能再减更多公斤的赘肉!
你能的!

Renge:
呵呵...
谢谢你看好咯!

棉花糖:
呵呵...
谢谢你的抬举!
很害羞哦!

axordim:
谢谢!
也希望你也有新的更美好的开始!

小强:
哇!
果真的是稀客哦!
很久不见!
没关系!我有经常浏览你部落看你的更新!
新年快乐!

小孩:
回来了哦?

帅咧?哈哈...
那是以前的照片来!
nie!!!
你这小色鬼!

阿Don 说...

唔系色!XD
哈哈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