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蘇GOOD!!!

So Good!!!
成功申请到1万元政府奖学金了...
很幸运从7000争取到1万,50人里也许只3、4人争取到万。
这也许算我们华人能沾到的福利吧!不然白白“益”拿来养猪吧了!
“1万蚊唔算多!“饿我唔死,掙我唔肥!”争取到嘅,唔拿白不拿...”
也许该说“先洗自己嘅未来钱”(以后自己缴的税),抽了将多的“民脂油膏”
供大马子民的教学也很应该!无论如何也要感谢SLDN M'SIA的赞助、批准。
可以继续升级了,可选1科内科+1科外科,2月14日小东正式升级!高兴!
免还,完成后也无需帮政府打工与任何的附带条规。

兴奋咧...!!!新饮食节目《蘇GOOD》快正式在astro播出咧!推荐超好看!
11月回香港看了几集,好好看!什么将值得推荐好看啊?
就是喜欢阿蘇在节目里诙谐“边闹边教煮餸”,哇...总之就过瘾啦!期待!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禧恭禧~哈哈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有得上学呢~~美容的么?

奖学金会不会很难申请呀?如何去申请呢?可以告诉我么?我也想去碰碰运气也~~

fufu 说...

恭喜!!!
我也是在找質料讀master!!
希望有scholarship...

客家妹 说...

哇 真是大好消息呢!!!

anthony 说...

恭喜一下~~
要好好读书咯~~
不要浪费那么好的机会~
加油加油
过年前已经有大红包收~

silentz_sy 说...

花未來錢
賺到了 XD

動 Orson 说...

有什麼好康頭要講啊…
哈…

wayne 说...

恭喜哦。。加油加油
新年快乐

Mitch Tay 说...

那个烹饪节目好像真的很吸引!嘻嘻!

小东 说...

Amy:
谢谢!!!
彼此彼此!!

棉花糖:
都不会的!
看你要选那些课来读咯!
之后那些工作学院会帮你善后的了。

lcfu:
那很好啊!
加油!加油!

客家妹:
谢谢!
蛮高兴的!

axordim:
谢谢...
我会加油的!

silentz:
是囉!
政府出钱的!
管它!作它一笔先!

洋州面:
自己迟些慢慢看咯...

wayne:
谢谢~
你也加油咯!
新年快乐!

kimichii:
对咯!
超搞笑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