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撞衫如撞鬼...

虽然抗敏已隔几天了,但还是觉得有点晕晕,整天都昏昏欲睡的...
不知是不体内敏感毒素未清御呢?累...

女人最怕什么?
老鼠?小强?色狼?鬼怪?怕老?还是怕肥得像猪一样?
以上恐惧,可以理解!因为有些像“牛龟咁大嘅男人”也会怕“小强”和怕黑怕鬼,夜深人静时听到狗吠泣声也会怕得“腾腾震”。胆小!
一些女人,看似天不怕地不怕,女中豪杰,但是,当发现现场有人穿着和她相同的服装,她就可能会发出比海豚更高音的尖叫声!“啊~...!!!”厉害!厉害!

说真的,我也很怕!哈哈...记得上年一件在金河某间算蛮高尚品牌的服装店买的衣,竟然在大年初二跟人在自己的cafe撞衣。他奶奶的!其实刚开始我没发现的,是我小妹跑进来告诉我撞衣了,款式、颜色都一样。那男生原本跟他女友在外面打包食物的,那时他也发现他跟我撞衣的在傻笑摇头,后来不知做么他还要走进来打包饮品和啤酒哦!那时惨了!外面跟里面的人全部的眼神都专注在我跟他的身上,平时又不见那些人将好注意力哦,那天真的糗过狗吃屎!至此我就不敢再穿了。第2次穿在Sunway Pyramid跟朋友闲逛,以为事隔几月不会又那么巧吧?再給一次机会件衣服见人,结果...又~吃屎了!款式和颜色也又一样!见鬼了!我简直颠了要尖叫了!我决定了,这件衣服就让它从此离开我衣橱,把他送给别人了!就穿那两次,妈的~连撞两次!从此不再在金河买衣了,cheap brand!呸!
“撞了的衣服,因为让主子难苛丢脸,一般命运都是打落冷宫,或者转送别人。”

怕撞衣,因为很尴尬,以为独一无二,天下无双的打扮,岂知,却像穿制服,感觉自己似Twins。“好天真,好傻!”
除非你自己设计,自己缝制,或者自己加工将衣服稍微加工一点,做出你自己的独特特别衣着品味,这样就可以免了撞衣的可能性。
穿衣,其实讲究品味,同一款式和颜色衣服,穿在不同的人身上,会有不同的味道。若遇见撞衣,不必如临大敌般慌张,信心十足的,就来个现场大比拼。呵呵...可能我也做不到!哈...
害怕撞衣的,能尽可能的就和我一样穿限量版高价格的服装,若不大可能支出消费的话,买的是大众化牌子,就不要介意跟人撞咯!但...有时高价格的又不够大众化牌子的好看,真的两全其难!哎...

新春鄹近,近期cafe、公司、逛街播放的都是充满浓郁新年气氛的歌曲,不知是太郁闷闷呆了还是什么,发现很多首新年歌曲真的蛮搞笑的!好比其中这几首...
迎春花:“醒不来啊~醒不来,大厅放棺材...”又是哦!醒不来了,还不是大厅放棺材
恭喜恭喜《闽》:“供死你~供死你~供死你”买屋买车买楼,供死你...
拜年:“上街鸡X年~7个窿洞锵咚锵,抢劫去拜年”唱什么哦?好邪哦~
祝福你《广》:“畜牲祝福你~永远祝福你~达到真善美...”
哈...哈哈...真的闷闷听一听,什么奇怪的东西都听到唱什么!

8 条评论:

Miney 说...

我也很怕撞衫
真的很討厭
我の衣服只要撞一次
我就絕對不穿了 =__________=

wayne 说...

我很贱,要是朋友再街上和人撞衫,我肯定会指着那位路人,然后大喊“哇。。你们撞衫!!!”

他们便会尴尬得不得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楼上的好恐怖哦~~

我没试过这问题啦~因为在某个地方买的新衣都会避免穿那边买的衣~~还有,新衣我是买了很久后才穿的,所以已经过时了,没人会穿……咔咔

阿Don 说...

真够力
我只是撞過一次
而且我不叫帅
所以不用緊

你也一定穿得比她们好看
不用緊!

对了
你要送衣服就送我吧!哈哈哈!
我的衣柜anytime open for u !

fufu 说...

我會把在大馬買衣服拿去國外穿
然後買外國的衣服回來大馬新州穿
醬就不會撞衫撞到棒棒聲

動 Orson 说...

哈…
你犯太歲啊
還是出門没看通勝
連撞兩次

送誰?
你的size應該不剛我…
哈…
不像樓上的某個人

anthony 说...

我也试过
在学院的时候刚好我走前方时,对面迎面走着过来的竟然和我穿一模一样的衣服
我就当作没看到,快快闪人咯
哈哈

Chris 说...

我最惊就系撞衫架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