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踩到她尾巴...续




女孩非常美,身材极出众,人也能干聪明,
却就是有事看不透。她不明白,那个与他
拍拖多年の男孩为何会离她而去。


经过调查与观察后,八卦人士都得知了,
男人已有新欢了,条件较平凡,但2人早已爱得痴缠。
作为旁人,我觉得那名美丽の女孩有个大缺点,
那就是:“我这么好,你差点衬不起我,
当然就该爱我啦!"


我是她男朋友,大概一早就速逃了。
谁想承受这样感情上の压力?
就算她表现得温柔可人,她依然是个压力制造机。
(の确之前朋友介绍她我认识,原想与她在一起の
因某种原因+某种突殊原因出现再+某种突发事情
让我出国了所以没再一起。噢...还好,主保佑啊。
不然我会疯掉,我不能接受感情被玩玩の)


爱一个人,便应该让他舒服,尤其是男人,他们尊严强
自尊薄、做人压力大,他们最不想承受爱情压力,尤其
是那种大小姐脾气の女生。那些条件超好の女生,
一就是找个极棒の男友吧!那些超历害の男生就能承受
条件超好の女朋友;又或者条件好の女生,要是迁就条件
稍逊の男生。


美丽の女孩长常常不自觉摆出一个比男生优胜の姿态,
就是这种锋芒,直接令男生变态起来。他怎么能承受?
也怎么原谅她の刺伤?那么,结果呢?
不就一个人“熬臭”咯!
他会以“爱上别の花”恋上别人来好好惩罚她。


他不但止会恋上“别の花”,更会坦然承认自己从来
没爱过美丽の女孩。因为,他对她の恨意已盖过爱意。
美丽女孩只是自以为聪明。一名不懂得照顾男生自尊
の女人,怎么会是聪明呢?只因,她の好刺伤了他.

5 条评论:

文字君女 说...

爱本来就是互相尊重的,赞同你的话。

Da Maniac 说...

女生优秀。。。。不好么??
男生不喜欢?

小东 说...

文字君女 ~
对...爱是要互相尊重の,勉强只有两人受苦而已。

music girl~
不是不好
是不是每个男人都喜欢女生抢夺男人尊严の
除非你真の找到个非常享受の男生
那就OK了。
不然,不会有咯...

Da Maniac 说...

那优秀的女生不就很可怜???

小东 说...

优秀千万别高挑...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