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

十王爷诞到了吗?


又下雨了....

今天凌晨深夜又下起雨了... ...
下班回家眼睛已经涩涩红红累到睁不开眼睛了
脱下丢掉了隐性眼镜,听窗外传来“滴滴嗒嗒”の下雨声
又忍不住坐到窗前,朦朦の视觉看雨滴の下
我好喜欢这种朦朦视觉の感觉看雨......
心... 平静了下来......
开始又想起了回忆中の你

思绪又不自悠の想起了
眼泪我要往肚子里收
这次我绝不能再落泪
我要强忍......我要坚硬起来

我很怕下雨,尤其是孤独の夜晚

是十王爷诞到了吗?
还是老天爷赐我冷静の夜晚思考?

20 条评论:

yicookies 说...

我也很喜欢雨
只是我不止去看
还会去淋雨
时常跑去雨中......

或许雨就是悲悲的
可是hor~也可以是开心的...

不要再每次回忆过去啦~
你还有很长的未来耶!

Da Maniac 说...

我很喜欢雨天哦!一来很凉爽,二来感觉很浪漫哦!哈哈哈!女孩就是爱幻想。。。

maike 说...

当我很蓝的时候
绵绵细雨应该很有感觉
可是也会让自己更陷入悲情

要出门的时候最讨厌下雨
我不喜欢被雨淋湿的感觉
因为我觉得它会影响我的心情

小东
雨天不适合你
因为每当下雨你就不开心似的
加油咯~

Ryan Chin 说...

小东,我也好喜欢朦朦视觉里看雨,感觉很舒适,那一杀那想的东东也特别的感性。。我有很多美好的雨天回忆。。埃。。

就是因为雨天特别的感性,了解你所说的孤独的夜晚。。很难受对不?不过,在雨天你想的也特别的有道理。。走出自己另外一个自己吧,雨天也有它独特的一面,就像你自己。。

小东 说...

yicookies~
我の雨天永远都是悲悲の
痛苦多了一年我也很想现在放下

Music Girl~
我不喜欢雨天
尤其是夜晚深夜
我喜欢下午出门下雨
但别太大到我下不了车

maike~
我喜欢下午睡觉或出门下雨
但别太大到我下不了车

雨天真の很不适合我
我非常排斥雨天
尤其是深夜晚上
我更陷入无止境空虚孤单境界

ryan~
对啊
把眼镜拿下朦朦视觉看雨感觉很有感


深夜下雨特别难受
真怕自己会做傻事
每次雨天都会做出些奇怪の东西
如猛吃水果

匿名 说...

还第一次听到雨天有人猛吃水果。。我在老家的话,雨天一定会坐在窗边看着天空,倾听雨声,雷声,想想有的没得。。

文字君女 说...

什么是十王爷诞?

NingZ's 说...

我也很喜歡雨天哦。。喜歡下雨的味道。家裏有草地,所以當下雨時,都有草溼溼的味道,很清香。。
雨景也是。。看著看著,會被勾起很多回憶。。

小东 说...

ryan~
我是说雨天我会失常
例如猛吃水果,拿刀乱切水果等等...

君女~
9王爷诞过了
现在是10月还下雨
可能是10王爷诞到了

ningz's~
谢谢宁
我不喜欢雨天
尤其是深夜....
我会哭失常乱做无常の东西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雨天。。
在夜晚。。孤独的夜晚

嗯,又想起他了。。
感觉肯定很不好受。。可怜的你。。
要振作。。

思绪是很难被控制的很好的。。慢慢来。。嗯。。

Ryan Chin 说...

拿刀乱切水果就正常点
千万不要切到自己。。。

小东 说...

yung yung~
一直以来都好怕黑夜
尤其是雨天の夜晚
更让我更想念他

ryan~
还好~
我不会这样欺负自己
谢谢关心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可怜的你。。。要振作。。要加油。。相信你的心现在已容不下他人了吧、、

小东 说...

谢谢美女为我加油~

还好
我在振作着当中

Ruby 说...

来,让我们一起振作,加油吧!!
拥抱一下~

小东 说...

鲁比~
哈哈~
好~一起加油
抱抱~

動 Orson 说...

原來
溫柔的雨
觸動了你的心弦…

難怪
出來的調調
那麼
凄怨~

小东 说...

洋洲面:
我很害怕夜晚~
尤其是下雨の深夜...
我更会失常...


出来的調調?
什么来の?

動 Orson 说...

下雨的深夜
你會失常…?
那這幾天的連夜雨 不是…

出來的調調~
你的態度 語氣 語調

你都這麼早起床嗎?
看你每次的回應時間
都很早 都是很早的早上
哈~

小东 说...

系啊
落雨我心情會低低の
沒咩想講野の

我毋甘健康啦
其實系我岩岩收工返屋企Z
我成日朝頭早先至訓の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