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

我爱你の理由


《自创小品》

一天
女生问男生:你为什么喜欢我?为什么会爱我?
男生:我说不出理由,但是我是真の喜欢你,爱你!
女生:你连喜欢我の理由都说不出来,你怎么喜欢我?怎么爱我?
男生:我说不出来,但是我能证明。
女生:证明?不管,你一定要给我你爱我の理由,我朋友の男朋友都能说出爱他の理由,为什么你不可以?
男生:因为你很漂亮,因为你の声音甜美,因为你细心,因为你体贴,因为你善解人意,因为你の笑容,因为你の一举一动... ...














几天后,女生不幸在一场车祸中成为了植物人,男生将一封沾满泪水の信放在女生病床旁の柜子上,信の内容是:

因为你很漂亮,所以我爱你,现在の你漂亮吗?
不!所以我不爱你。

因为你の声音很甜美,所以我爱你
现在の你能开口吗?不!所以我不爱你了。

因为你细心,因为你体贴,因为你善解人意所,以我爱你。
现在の你能表现出来吗?不!所以我不爱你了。

如果我爱你需要理由,现在の你没有让我爱你の理由,所以我不爱你。

可是... 我爱你需要理由吗?不!所以,我依然爱你。




有人问:“你为什么爱一个人?”
我只能够说出为什么不爱一个人,却说不出为什么爱一个人。
爱一个人,是一种感觉;不爱一个人,确实事实。
事实容易解释,感觉却难以言喻。


爱情是忽然有一个人,我们觉得一见如故,很想靠近他,我们の内分泌起了翻天覆地の变化,很想拥抱对方,以后,无论快乐或哀愁,我们也想不起当初为什么爱他。


只有当我不爱一个人时,才会找出不爱他の原因,因为我开始挑剔,任何一个人,只要你去挑剔,一定能找出缺点,越去挑剔,越多缺点,我们便可以说出为什么不爱对方。

他爱不爱我,其实用“心”体会,就找到答案了。

我迷失了自己、我迷失了自己の內心、我...似條失魂魚亂禁撞

我說得對嗎?或者 ... ... 你們有另類の想法? 也许更需要冷战一下让时间来定夺对方?

13 条评论: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嗯嗯..冷战就等于分开冷静下来思考彼此的重要性。

Yaomi 说...

喜欢和爱确实是靠感觉,用心去体会。

冷战是让彼此好好考虑 对方适不适合自己。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yicookies 说...

一种想靠近,想在一起
就算没有人说话
也可以感觉到那简单的幸福感...
那就是喜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知道为什么
写到最后我发现自己有点不能接受自己的解释
因为现在的我觉得喜欢是有理由的...
没有理由的话你就不会喜欢上

第一眼
当你看见外表适合你的女生时,你就会产生好感
这是一个理由

第二次接触
你发现她的思想和你很相似
你们沟通的来
这也会让你更进一步去接近她
个性也是一个理由

久而久之
你发现自己离不开她
发现想永远和她在一起
这也是一个理由


或许很多东西都拥有很多的面貌
站在不同的角度就能看见不同的东西
你觉得不需要理由
而我觉得需要
最终的答案是爱是无法被定位的

需不需要理由?
你喜欢就好~

小东 说...

遥望天狼星的我~
冷战太久了就会出大事了~

yaomi~
对啊~
时间真の能证明一切
爱与不爱只在一瞬间已
爱真の说不出来
但能证明出来

yicookies~
解释得很清澈清楚
但完全跟我の想法好像不同
这可能是男生与女生对爱の分别吧

又或者是每个人都有不同の想法吧~
但真の很感谢你提供你对爱の感想
谢谢

動 Orson 说...

冰凍三尺 非一日之寒

選擇 冷戰
也是愛恨交織
没有對錯
因應當時的需要而已

當事人
點滴在心頭
加油~

小东 说...

洋洲面:
爱错了
我不会后悔
但...
既然知道一开始就是个错
我领愿现在痛些也不想一直再痛下去了

谢谢你の鼓励~

動 Orson 说...

聰明的孩子

呵~

小东 说...

洋洲面:
多谢~
我仲系个好乖细路仔来...
哈哈...

動 Orson 说...

唔之…唔之
我仲發覺 你係一個
唔要面嘅

哈~~

小东 说...

洋洲面:
wur...
甘讲人都有的....
讨厌...

動 Orson 说...

同事天涯淪落人啊嘛

講兩句 彈兩句
爽下咯…
或者可以打氣leh
哈…

小东 说...

哈哈...
系啦
知你講笑の啦

大家一齊加油啦...

動 Orson 说...

記得自己講過嘅野哦…

你話咔 一齊加油 咪放生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