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泛泛之旅...


如果让你猜,谋杀、烧尸、浮尸、活埋、枪杀、跳楼和车祸当中,
到底哪个案件死者の死状最恶心恐怖?

对我来说,没有哪个死法,会比得上因车祸送命の死者来得恶心
和恐怖,那些因车祸而导致尸体支离破碎、手断脚折,身首异处
等恶心场面。简直让人不敢久视和作呕。

这种恶心场面好像总是喜欢拈着我,我自己亲眼就见过两次。如
果4年前和前天这两次不是我突然转走高速公路和迟几秒出门の
话,可能遭殃其中の会包括我在内。好恐怖~上帝保佑....是幸运
之神の眷顾吗?

记得一次出国旅游回来途中,在南北大道塞了两小时半5公里之
远の路。一直都是走走停停の,还好不是我驾驶,我睡了又醒醒
了又睡还是没什么动到,问司机发生什么事也不知道?原来是一
辆重型长罗里与长巴发生意外。巴士撞罗里尾凹进了差不多到半
中间,撞得型如废铁,人尸体片布满地...手还手、脚还脚、有些
手脚分别飞去不同の地方,很多完全走样の脸,一些还死不闭眼
死状恐怖。其中一具抬出来血水就像关不牢の水龙头一样徐徐の
流下。满地都是红红の血浆还有一些类似好像脑浆の溶液也在马
路。报导の媒体也不寐多让闪镁灯不断闪个不停。当然...别忘记
我看见の都比谁多出一倍の,因为我看到“出来了”の“它们”。
可能是因为当时太多了吧,我看到是几乎是“朦喳喳”一堆堆の
。记得那宗意外死了17人包括两个婴儿在内、重伤5人。超恐怖....

人生自古谁无死?这个长巴司机一时の技术失手,卅几人陪他一
起受罪。哀哉...哀哉!!!

4 条评论:

Jing 说...

呜。。。这图片好恐怖!怕~

:: 子源 :: 说...

是的
所以坐長途巴士時怕怕的
過兩天就要坐了 >.<

maike 说...

为什么突然又提这个
过去就不要想了嘛
很恶心的说~

其实不单坐巴士要担心
就上云顶时搭缆车也很危险
我都会怕怕~

小东 说...

jing~
客穿一下而已

源~
那小心咯~

maike~
还好啦
只是想到可怕而已
因为如果....
唉...幸亏

还好....
我有偎高但是也不怕览车
因为觉得很安全吓...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