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休息之际...






休息の2天都无所事事不知干什么好の,吃、睡觉、
逛街。这个月我又会“大出血”会变成“穷光蛋”了,
因为所有服装集团、消遣唱Kの、隐型眼镜都在做50%
-70%の生日大折扣优惠の吸引我。惨了...我肯定会自
制不了了。惨了...就算我不吃我领养の两个儿子也要吃。
怎么办呢?我决定了...把4年前到现在还没用过の压岁钱
用1年の用来好好の奖赏自己。不是我有钱不用。是因为
本人相信压岁钱是给我の人给我の祝福。没有必要の话,
我肯定不会打扰“它”。只是收后拆开来看封回去就好。


还无聊做了自己很久没做最拿手の一样小食“茶叶蛋”。
习惯了“很早”才睡。突然晚上睡,真の很不习惯!
睡两小时好像只是充电而已,就弹了起来。辗转难眠。
无聊到半夜没事做和朋友驾车兜风去“鬼仔公园”谈心
谈着谈着“濑野了”,突然听见一大班人の操步声。
半夜耶...哪来の人会半夜操步?不信邪の我们继续看,
结果...妈の西瓜水密桃,看见一大班像以前日本兵服
の兵士在操步,越走越近。妈呀,吓得我们两个男生
一踩油门就飞快走了。真恐怖e...整班都脸白白无血色
七孔流血の兵往我们方向来,真吓死我们了。听说...
这公园及坟场以前还未建成坟场时,是日本兵营来。
要睡了...他妈の西瓜两大粒!隔壁、后面又盯盯锤锤
の装修声传来,真受不了!又想到想吃...造孽!没人陪我!


想着、想着,好像一直没跟我の儿子洗过澡e...平时都是它妈
(即我保姆)帮他洗澡の,她回家乡已经14天了都没帮它洗澡过
所以就玩了起来帮它洗白白,原来跟3只狗狗洗白白这么累の
正式跟你们介绍。它是我儿子--
它叫“弟弟”今年已经3岁了是Hush Puppy来の,口爱吗?
他是只笨狗来完全没有攻击性,从来就没咬过人!汗ing...
现在家里已经有3只狗狗了,两只是看门の腊肠狗及牧羊犬
迟些还会添多一个新成员斑点狗狗女儿回家,好兴奋!!!


休息是因为外公の“生日”第一年の生忌,说了不能掉眼泪
结果吃着吃着饭忍不住...还是掉了下来,我还真是逊咧...!
还好...没遗憾の上年の今天猜到它可能会熬不到今年,所以
家人有为它做了最后一次の生日。结果才一个月。
它真の乖乖静静の走了。还要选在我の生日当天逝世,送了
我这个“天大”の礼物。唉...真悲哀...!外婆6年前也是选在
我の生日当天逝世。天啊!花生什么大事了?做么酱洗饭选
我の生日升天の?还要在生日当天与那个分手。我真の崩溃
掉了!我现在真の很讨厌那天の到来,我真の好讨厌、讨厌
我还很害怕那种那么痛の滋味。我会崩溃掉....!

有没有口水直流呢?想吃吗?有机会の话才“亲自炮制”给你们吃。

17 条评论:

yicookies 说...

我看到已经饱了~^^

而且喔~
请你帮你的狗狗剪指甲啦~
很恐怖
它虽然不咬人
可是可以抓人喔~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那个是茶叶蛋来的吗?

小东 说...

yicookies~
哇...你连狗都不放过
狗の区域范围都管喔?
maike,带她走吧....
他管你后再管我狗狗喔...

遥望天狼星的我~
对啊
是茶叶蛋
以后弄了药材蛋再拍给你们看

Ryan Chin 说...

aiya,美男子啊,还讲我胆小,自己也不是怕日本兵?哈哈!!!

你的孩子看起来很不活跃,是不是欺负她么?没有带他们去滥交??

yicookies 说...

=='......我只是关心那狗狗而已~
而且关maike什么事?
真的觉得它的指甲很恐怖
你去买狗的指甲剪帮它弄吧!

好~我决定还是要吃茶叶蛋
谢谢你的爱心~
请准备完给我们全部吧!
一定要真空打包喔~^^


(狗狗~你干净一点会比较可爱喔~)

小东 说...

ryan~
他妈の,整队日本鬼兵走
过来我们两个这边能不怕吗?
何况那地盘是它们の咧....

是因为刚帮它洗澡来,它?
鬼打没那么活跃,如果出来了
我肯定搞它不定,它跑来跑去又喜欢扑过来

你才滥交....

yicookies~
就是知道你怕指甲所以放上来给你看
你更恐怖,喜欢看人家の血。变态!

真空?
真空你の头....
变臭蛋了....

maike 说...

怎么又提到我
不要叫我带饼干走
我也是会怕她的
因为她看到我也会叫我剪指甲
哈哈~

我想下次我们就来个聚会
然后小东就弄茶叶蛋给我们全部吃
要不我们整群人攻去IPOH找他好了
哈哈~

小东
你的hush puppy很累的样子
它一定是和你一样太{早}睡了
下次不要太折磨它啦
可怜他呢~

小东 说...

maike~
对啊
她管你了以后连我狗狗也管了
把他带走吧....

哈哈...好啊
你们就过来吃啊
highway来我家很近而已

我没有折磨它
它不知多好命,吃饱就睡
hush puppy是这种累样の
它很会装
一看见我就装可怜の模样

maike 说...

你的店在Jusco那里对吗?

拜托啦
我真的不要饼干
小东我免费送你

Ryan Chin 说...

酱就是小胆啦。。还说他们还比人类真实。。哈哈

我没有滥交。。只是健康的互动而已。。

小东 说...

maike~
不是
从highway去很容易去而已

好啦
不要再讨论他了
等下她看见发脾气就有得受了。

ryan~
死不甘愿都要扯我下水
说我小胆

你滥交就滥交啦
藉口多多

yicookies 说...

我已经看见很久了
而且不会那么容易生气
请不要看的我好象大小姐一样~
这种小事情我是不会介意的
慢慢讲吧!

小东 说...

yicookies~
抱歉!拿你谈论了....
不说你了....

maike~
糟糕!
被饼干小姐看到了...

yicookies 说...

不需要说道歉啦~
人就是这样
需要互相谈论
我一直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看你们眼中的我
所以没什么
你们也不用觉得抱歉
反而我应该觉得开心
因为你们竟然讨论我~哈哈

動 Orson 说...

日本兵
說實在我没經驗…
有緣人啊~
哈…

嘩…
太過份了吧
怡保有芽菜就算了
你竟然會自己弄茶葉蛋~~

動 Orson 说...

認同你的感受。

生死有命
老人家
那一天走都說不定的 不關你事啊
不要給自己這麼天壓力~~

他老
一定有遺留 一些精神糧食給你作楷模
那些才是重點啊

祈願他老 蒙佛接引啊

加油~

小东 说...

洋洲面:
哈哈...我经常都能看见
习惯了...

再次谢谢你给我の留言支持...

我真の好怕好怕那天の到来
我真の很痛
今年第一次不懂要如何熬过...

多几天就要到了
不懂要怎么办...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