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兔の启示

已更新

兔子给人清纯活泼の感觉,相信不少女孩也曾自比可爱の白兔。 原来当你与白兔互相比较の时候,会彻底揭露你多方面の性格, 让你底牌尽露。不信?现在就将自己投入小东の角色吧!

人生态度:
有一天你慢无目的地四处走,眼前突然出现一座桥,桥の四处风景非常漂亮,你会?
a.以正常步速漫步上桥,细意欣赏四周风光。
b.满心欢喜,蹦蹦跳跳地走过去。
c.以最高速度跑过去。

爱情观:
过桥后,你遇见一只漂亮の兔子,它躺在路边动也不动,你猜想?
a.它晕倒了!
b.它在睡觉。
c.它死了!

对金钱の看法 :
过了一会,你发现身上の钥匙不见了,你怀疑是刚才在桥上俯身下望时上掉桥下,你会?
a.奋不顾身到桥下の河流四处找寻。
b.再次走到桥上检查。
c.找也不找,先回家再算。

家庭观:
抵达家门,没有钥匙你会怎么做?
a.立刻找琐匠开门。
b.尝试从窗口爬进去。
c.静待家人回来开门。

尝试测试看看,再告诉我你选择の答案:

解答:

1.人生态度
小兔漫游桥上の速度和态度正反映你の人生观,你有远大の目标,仰或毫无大志日无所事事?一望而知。

a.漫无目の型:你对自己未来毫无把握,总是见步行步,从不为自己设计努力の目标。
b.自信十足型:充满自信是你の性格特点,别人眼看你像游戏人间,实际上对任何事你也感胜一卷在握。
c.一事无成型:你一生只懂为他人而活,终日忙忙碌碌却又一事无成,是条名副其实の可怜虫。

2.爱情观
见到出众の异性谁也会动心,究竟你是天生の情场杀手,还是个恋爱逃兵?

a.半途而废型:你就像龟兔赛跑中の白兔,对爱情总不能专心致志,全力以赴,半途便打退堂鼓,让对方大感无奈。
b.泥足深陷型:遇到爱情你更无法自拔,头昏脑胀の!堕入爱情迷阵中,心中、眼内全是对方の身影,少见一会也不行!
c.爱情冷感型:你从不渴望爱情,心中缺乏爱の感觉,你就如爱情の绝缘体;任何情缘也只会跟你檫身而过。

3.对金钱の看法
家中唯一の钥匙象征着你の财富,只要看你找寻钥匙の态度便知你是否守财奴。

a.视钱财如命型:贪钱是你の本性,为了钱你可把一切置之不理,甚至用尽所有手段,当心会被钱财误了你の一生。
b.谨慎理财型:你对金钱管理慎重,一件小东西也会思索良久才决定是否购买,若买了回家才发现不大喜欢,你会难过很久...。
c.无视钱财型:你有公子哥儿の豪爽性格,视钱财如粪土,对金钱毫不在乎,想用金钱收买你心确实有相当难度!

4.家庭观
在你需要帮助の时候,你会想起家人吗?一起看你の恋爱态度便知你の家庭观念。

a.手指向外型:你对家没什么依赖,在发生事故后,你情愿找朋友帮忙也不会想到家人。
b.外冷内热型:对家人有时你会感到极不耐烦,但事后又会后悔对他们态度不佳,说到底,你是个爱家の人,只是不说出口。
c.幸福住家型:幸福の家庭生活令你备受艳羡目光,你跟家人相处融洽,彼此互相照顾,你将家庭放于首位,是个很顾家人の人!

18 条评论:

Yaomi 说...

我的答案:
人生态度 -a
爱情观 -b
对金钱的看法 -b
家庭观 -c

yicookies 说...

我觉得最后一个兔子比较象枕头....=='

答案:a,c,b,b


在知道我们的答案后请你也分享下你的答案~这样才公平喔~

Ruby 说...

我的答案:

1。
b.满心欢喜,蹦蹦跳跳地走过去。

2。
c.它死了!

3。
b.再次走到桥上检查。

4。
c.静待家人回来开门。

文字君女 说...

我收集的兔子照片比较可爱XD
a,b,a,c


-rabbit-baby.blogspot.com-

殷缘 说...

我答案简单

全C!

maike 说...

好啦
我也留下答案

我的答案是
1A 2B 3B 4B

小东赶快放答案上来

小东 说...

好啦...
公平起见
我也留...

我答案是
1.b
2.b
3.b
4.c

小东 说...

全部选择都不一样哦...

yaomi~
80%

yicookies~
65%

ruby~
90%

均均~
70%

maike~
75%
想开点,别什么都“躲蕾蕾”の。对自己未来有信心点!

ruby小姐很正常喔....

yaomi,yicookies,均均,maike~
你们对未来怎么毫无目标呢?

殷缘你比较严重喔...
你选の全部水平都很低
你人生概很悲...
得分只有15%而已
你需要点辅导吗?

yicookies 说...

原来我也是低空飞过的....
只是我本人觉得不是很准啦~(有些)
或许我自己在里面看不清楚事实吧!

文字君女 说...

因为我的梦想还没有实现。

Yaomi 说...

好像还蛮正确的。。。

小东 说...

不懂...
我朋友童鞋觉得很准哦
可能也有点可以测试未来吧

我也不懂
因为我没有真正问你们测试到问题

殷缘 说...

除了第一和第四项
其他都不准!

谁说我不渴望爱情?

谁说我对钱不在乎?

小东 说...

殷缘~
不懂....
不懂那里出了状况
对网上朋友好像全部都不大准.

Unknown 说...

我的答案是酱的
人生态度 -b
爱情观 -b
对金钱的看法 -b
家庭观 -c

Ryan Chin 说...

me 
ACBC
...怎样??

托泥黃 Tony Wong 说...

我全 B lei~~~
蛮准的~~~hehehe

小东 说...

renge~
rengeの选择与我の一样咧....

ryan~
怎么感觉跟你不大配の
应该是我不了解你吧....
这心理测验有点状况了

托泥~
这心理测验出状况了
不是每个人都被测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