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星期日

回忆中の回忆


我还爱你吗?
还很爱.....

不.......!!!
我很恨你.....

我很想念你......
好想拥抱你......


:喂!是东东吗?
嗯!
:知道我是谁吗?
知道!
:这1年你过得还好吗?
赐你所托,很好。我还没死....
:怎么这样说话?
这一年你有理过我吗?
当初你一句话也不说就抛弃我
说走就走到国外去还有了另一个
原来一直以来都是在玩弄我感情
现在还问我怎么能这样说话?
:我不想の...!
你不想,难到是我想の吗?
:... ...
:你还爱我吗?
我不爱你,我还很恨你,恨不得你
即刻就死!!!
:对不起!!!
不用对不起,现在你说什么都已经没用了。
(怒气把电话一盖)


昨天接到一直以来心中第一位の电话,
电话盖了,眼泪马上就掉了下来。
一直以来都把他放在心里の第一位,
以为我还很爱他。原来......
原来我只是爱上心中回忆中の他。
早就该放下他,而我
却心里背多了对他一年の回忆
我原来已经不再爱他了....

下雨了.....
我静静坐在窗前看着雨下
眼泪、心情也随着安定了下来....

我很难才爱上一个人,当我也有感觉爱上了他
他却狠心把我丢下,整整让我痛苦了一年。
这一年我一直有事无事失常了起来,
爱我就爱,不爱我就不爱。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
难道前世我把你祖坟全部给挖起来了吗?

我....
敢爱敢恨!
当我对你失去了信心,我肯定会放手就走。
我一定会遗忘掉.......只要时间能给于我足够。

16 条评论:

yicookies 说...

我一直相信爱的反面是恨
不知道你是不是
可是如果真的可以放下的话
请允许你自己狠狠的痛苦一次
然后不要再为不爱的东西流泪了
这多么的不值得呀!

加油啦!

匿名 说...

时间是否会冲淡一切?
愿:幸福^^

maike 说...

顶楼的饼干
不是每段爱的反面都是恨
你这种想法很不对
为何要让自己狠狠得痛苦一次?
难道失去了就不能让自己好过的吗?
我支持不为爱的东西流泪

爱哭的小东
如果你一直为了他而流泪
那么你真的很失败
倒不如大方地哭一场
当作是真正结束你们之间的感情
千万不要容许自己轻易掉泪
因为我觉得那样超级失败
加油噢~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当我对你失去了信心,我肯定会放手就走。
我一定会遗忘掉.......只要时间能给于我足够。

嗯嗯~说得很有道理
失去信心的爱情,不管什么都无法挽救的了。
时间会将一切淡化

yicookies 说...

怨枉呀~
我没有要他痛苦一次
在cbox那里说了
我写错字....
我是想叫他痛哭一次后就不要为那人哭了...
.......T.T(现在真的轮到我哭了)

我也知道爱不一定会变成恨
有可能变成很好的友谊关系(除非你处理的好)
可是现阶段的我相信当最爱的东西放弃你时,你总会把那东西列入恨的范围.....

(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maike 说...

排色排色
我不懂原来是错字
算我误会你了
所以下次打字要看清楚

Ryan Chin 说...

加油!

我其实不明白,为什么散了,还要联络。。你这段回忆有点难忘,不过不久就要出国啦,新的生命就快要生牙了,期待美好的下一个回忆吧!

小东 说...

yicookies~
其实不是
只是我最讨厌玩弄感情の人
偏偏就发生在我身上
其实1年前就该放下の感情
而我自己却多负担多一年の感情
谢谢你...

jing~
谢谢...

maike~
我觉得我对爱很失败
我很执着爱
偏偏遇上这样一个人
已经痛苦了一年
我也觉得我应该好好の放下了
何况是抛弃我の一段感情

遥望天狼星的我~
谢谢
我对感情较执着较长情
所以往往会看不开
这可能就是我の缺点吧

yicookies~
好啦好啦
疼回
别哭
如果是因为某方面而分手の话
我可以接收我也不会恨他
但是是他玩弄我感情
叫我能不恨他吗?
我不能...

ryan~
对...
就是有这么厚脸皮の女生
对...我一定会把他放下让别人住进来
现在没有也没关系了

托泥黃 Tony Wong 说...

用了一年的时间,但最终还是放得下
哭过,就算了
别再为了一个伤你的人而浪费时间

Yaomi 说...

能够忍心恨他吗?
我相信真爱会是永恒的。

小东 说...

托泥~
是我自己拾不得迟迟不肯放手而已
痛苦多一年而已....
谢谢为我打气....

yaomi~
她也忍心这样の伤害我
我怎么不能
只是我迟迟还不甘放手而已

Yaomi 说...

如果当初你真的喜欢她爱她
现在的你是不会怪她的

或许那一阵子你会很伤心 痛恨她
可是时间久了
回想起来 这样子真的很傻
看着她快快乐乐
你不是应该更加高兴的吗?
因为她已找到她的幸福了。。

你知道吗
有时候
当朋友会比当情人好很多。。。

Ryan Chin 说...

"现在没有也没关系了..."

哈哈,去美国找个鬼妞来!爽死了!!!

小东 说...

yaomi~
感觉就像你被一个花花公子玩那样
先是说多爱你有多爱那样
过后再告诉你他只是用你来气他の另一半而已
然后再说从来就没爱过你
一直以来都浪费你时间、真心和感情
你能对他不恨之入骨吗?
可能你能
但我肯定不能
想到他の那种狗样我真想狠狠の揍她の脸

ryan~
对啊
只是我自己多背了一年の回忆
我真该死

動 Orson 说...

不知不覺地
他 在你心裡停格了
是你不想刪除的記憶嗎?

我不知 那是否叫 脆弱的地域
放下電話後
換作是我
也會落淚
舒解情懷
無法控制啊~

一切地一切
没有所謂地
癡 笨 傻可言
反而有種釋懷 有種自我了解存在
也是一股 在增值的能量
同樣的
你也不易察覺他的成長
加油~~

小东 说...

洋洲面:
真の很谢谢你!又留言给我~
可能是我傻吧
又或者是我对爱の执着吧

我足足呆呆の背着这感情包袱
多一年了
或许是
我认定了那爱有感觉
我会痴痴の守护它
就算是距离很远の爱情也没关系

我是否真の是很傻?
既然被耍の还依依不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