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

生病...


这两星期是怎么度过の 现在想也觉得不甚回首
心情也随着变得淡淡の 难怪人们常说要往前看
那些不复记忆の事最好抛诸脑后 向前看、生活
充满新希望


平时有好好照顾身体,睡觉就突然发105℃高烧
如果不是姐姐进我房间找续剧发现我发烧昏睡了
怎么叫我都不醒送我进院 可能早遇见uncle lim了
就这样昏睡完全没醒过来 两天后才甘愿の醒来
睡觉莫名の发烧就这样昏睡了两天 历害...
真の很好奇我究竟是什么物体结构の竟可以一睡
就两天 是无尾熊托世の吗?

我の病狠狠の病了两个星期,高烧不大想退、
头痛欲裂,躺在床上无动弹之力。在这般痛苦
情况下 心里还惦记着 手头上の功夫 每天强忍
着头痛和发烫の身体 当中有3天是勉强撑到早
上6点钟才回家休息 最后乖乖留在家里床上卧
了4天才真正痊愈

我害怕生病 因为非常了解自己无法承受身体病
痛和跌落谷地像女人每月好友来了の恶幅面情绪
单身一个人在异乡の最好不要生病 生病の时候
叫人无助 身边没有家人和爱人给你爹爹 留下自
己孤零零躺在床上痛苦 埃~.... ....

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发烧完全痊愈了 又轮到老朋
友小肚肚来找我 每天一到半夜就打招呼弄疼我
发烧又不甘示弱 让我混身软趴趴 唉~没完没了
还好以后不必再那么辛苦了 经过商量 分店只要
忍到这个月底就结业了 多灾多难用来做棺材店
就差不多の凶店 倒闭、吵架、家快散、穿柜底、
让人找不到店位、种种怪事都发生过 ... ...
之前楼上是电娱中心 听说有养小鬼仔 主人没把
它“带走”所以 谁租那一区店铺都会“捞不起"
我们那间已经是第4手の了 曾经我也见过它们当
我们打佯时跑进我们店里面 前天又大炒了起来
这么久以来算算都是一直亏亏亏 结业了就不必再
贴了 是件好事 唉~真替妈心痛那笔收不回の钱

那个 不想它到来の日子又要来了 很想哭~
为什么它要来?? 我讨厌渡过那一天 勾起
我上年开心但又最难过の时光回忆
可以给我个温暖の怀抱 开心の生日吗?

8 条评论:

殷缘 说...

怎么啦?
没人照顾才会病了吗?
来了这么多次
经常看到你生病的文章
你还好吗?

maike 说...

小东
你病不死吧
为什么放蓝色小药丸的照
你生病都靠那个吗

好啦
我不酸你
你真的怎么了
过得还好吗?
多喝水多休息
加油

匿名 说...

要怎样才能给你个温暖の怀抱 开心の生日?我只能在远方祝福你,每一天都开心~

多喝水,每天起床的时候,不要去刷牙洗脸,现喝杯水!

小东 说...

最近一直开心不起来,不想它到来の可怕伤心日子越来越逼近の来临,老毛病又来打扰我逼得令我更加不开心。每当早上一回到家就躲进房间痛快の哭出来。想申诉又不知道要找谁~唯有在部落格里大吐苦水,毕竟我都不曾见过大家。在此在这里向大家说声对不起...苦了你们...对不起....


殷缘~
谢谢关心...
对啊,单身就是如此の悲惨...

maike~
谢关心
还在 还没死
不是,那只是个点缀图而已

谢谢关心
没事 只是有点忧郁
心情开心不起来
那可怕不想来の日子要来了


ryan~
谢谢关心...
谢谢你の祝福

Jing 说...

还好吧?
愿:早日康复,安康。

文字君女 说...

小东:来~乖哦~姐姐抱抱~

托泥黃 Tony Wong 说...

别想太多,把身体照顾好来
几时是那特别的日子?我们在这聚一聚咯~~

小东 说...

jing~
谢谢...

均均~
谢谢...你比我大喔?

Tony~
谢谢...
12月12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