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星期六

我...不懂




今天の夜晚又下雨了... 很冷
下班回来...已经六点了...
望着窗外の天空,手冷了...
心也一样の寂寞,对于现在...我空空の
心...没有了他...已忘了他


不曾想过我为何寂寞...不曾想过我为何孤单...
很多时候,很想有个倾诉对象。似乎,没有...
对于朋友...我想了...好或不好
只是我不懂...我该怎么了...
只是我不懂...我の做法和以后...
只希望可以再想想
只希望有个寂寞の耳朵,让我倾诉...


我害怕夜晚... 如此漫长の黑夜...
寂寞得让我听见自己の呼吸声...对你の思念
夜晚把我变得懦弱,眼泪也变容易洒落...
我...害怕了吗?
我...变傻了吗?
上班时の微笑,下班后变苦笑
我如掌上の水晶球,需要诃护
怕一个不小心再次摔落,如此の软弱


我累了...真の累了...
过去の承诺..像纸在空中飘落...
在心中...我究竟都不是最终...
永远...永远...和别人拥有...


天黑了...不再亮了...
封闭の星空...塞满我所有空洞...
流星在滑落...寂寞塞满心头...
剥落の心...随黑夜消散空气中...


心好痛...不会有人懂...
但我始中不是你心中唯一...
心伤透... 曾经告诉自己...
为何又再次任自己孤独在风中
选择...自己在放纵....


2 条评论:

殷缘 说...

对不起,也许我是真得无法了解你的心。
但身为朋友(小弟弟),若我能做到的,
我会尽量帮你。在知道能帮上什么忙前,
我会静静地支持你、鼓励你、为你祈祷。
加油吧~

yicookies 说...

真的爱就勇敢的去吧!
至少你尝试过
而不是连尝试都没有~
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其实已经赢了
至少这样你会是个英雄~


我和你相反
我爱夜
因为它的宁静
因为它的寂寞
我喜欢一个人
静静的
静静的
听着音乐
看着天空....

突然很想去流浪....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