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原来“嗳”也是温室小花“一朵”

不懂要说什么好~就感谢各位给予的关心

现在是早上6点05分,girl离开我们刚好一星期了
girl的离开明显打击我不轻,也明显...他原来...比不上一只狗
那天晚餐后我只为他流过1次泪,流的是自己终于洒脱没再痴缠了
我原来并不坚强,也没有自己想象中像猫般的软弱-所谓的“绝”。
girl长逝在“世外桃园”里,我把他葬在妈妈13年前买下的果园内,
与5年前我养已逝世的两只兔子“叮叮当当”葬在一起,希望它们和平相处。
契哥下个月又要抱多个阿girl来代替girl,girl他妈的又怀孕了,
我撒手领头的推辞了不要,因为我害怕不想再伤心多1次,况且我也快要走了
妈妈又“拿屎上身”死都说要养。因为斑点狗的确是很聪明的狗狗。

那天抱girl回来葬时不懂是否是接触细菌感染了,虽然有几层胶袋包着,
回来还是病了几天,发高烧一直睡了3天只吃药没下床也没吃什么东西。
之前K.L槟城吃回来的几公斤没有了~
很想再次到海边去散散心~:
我不喜欢1个人困在整两小时远的路程里~闲
我不喜欢那甘榜浓郁的马来风味“猪炊”~怪
我不喜欢那马来猪望着我白人皮肤的怪眼~烦
我更害怕那一整班“哇鬼”半夜踵过来看我相机,把我吓哭的狼狈样。
两小时路程我真的可以到了槟城和K.L,两小时换来的地方马来风味浓郁的,
我领愿选择去槟城的海边兜一圈再回来,至少那少了哪“猪炊”且已发展了。

病得神智不清,乱发嗡风一场!
现在早上7点肚子有点饿,出外吃了回来睡了。

5 条评论:

狐狸。星星 说...

被抛下是不好受,
抛下也不会是好受的。
好好照顾自己哦。=)

Jing 说...

又病了哦?愿你早日康复哦!

mr-underwater 说...

sick jor?dun so sad,ok?u must take care urself,gil oso hope u wil b fine de,b happy

aHrOy 说...

海邊是我渴望去的其中一個目的地~
找天你帶我去玩啦~
哈哈[==]

動 Orson 说...

高興看到你恢復自我…

喂…
你還欠我一餐…
不要走得那麼爽…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