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止不了的月经...

不知怎么了,违的老朋友又来找我了
病了...从昨晚凌晨醒来就开始流鼻血了
一流就很难止血要5、6张纸巾才可以,
鼻子过后还一直闻到酸酸像酸醋的味道,
刚凌晨也流了今天的第二次。
顶它的老肺,每次流完过后我就会像虚脱了样软绵绵的趴在地上
东也没力动了,一直要喝甜甜的葡萄糖补充体力。
脸色就像僵尸一样白白没血色。不过也很美一下...
我已经严重贫血了,还一直猛K血,原本约了今天要去验血做身体检查
病了...又一直流了这么多月经...我想已经没血再让他抽了
流了一堆血的tisu,很恶心吓。还是别看了...
一直睡还是感觉累累的,刚醒来~又再去谁了~早安

13 条评论:

Jing 说...

哇……鼻血真的流到很厉害哦!
要多照顾身体啊~

贾爷 说...

你来的野也蛮多的…

进补多点

mr-underwater 说...

贫血会流鼻血的吗?你到底怎么了?

阿Don 说...

美少男!
你要吓死我们阿
哈哈

上次我也流了,真的很久没流了
怀念小学不懂为何时常会流

匿名 说...

好像命案现场。。哈哈

小恒 说...

好恐怖的多呢~~
你要好好做补血行动

没有办法断根吗?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什么事情??
那么严重??

小东 说...

jing:
謝謝關心~
我已經很關心自己的健康問題了

賈小丁:
已經很補了
經常都吃補品

強少:
貧血與流鼻血是不同的
貧血也可以流鼻血的

小孩:
不會嚇死你啦
之前試過一次睡覺
醒來滿床血
以為自己被殺了
哈...

otoku:
謝謝到訪
呵呵...
命案現場?
我還在wor...

小恒:
應該不會斷根的
不過在我身體
這樣是正常的
中醫說
也許我不適宜吃羊肉

yungyung:
沒什么
是正常的

чLιиg 说...

晕~~多照顾好自己啊~~~

aHrOy 说...

woi!
不可以這樣啦!
拿冰來敷啦!
這樣會死翹翹的啦!
看到很多血羅!
不會照顧自己[==]
那木棍來pok你就知道...

elcaro 说...

我以前的ex也是酱的,很厉害流鼻血,不管就没事了……她说……哈哈哈,结果我也是不管,一下就没事了。

動 Orson 说...

小東,

或許不是吃補品是吃營養品。
你吃了羊肉?
西醫有看過嗎?怎麼講?
你醬子的身體,怎麼去留學啊?
這麼散的身體…
叫人擔心的孩子…

還是你認為吐血才叫嚴重…呵…

夏日梯 说...

aiyoyo, gotta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lar. without health everything is meaningless ya ^0^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