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口渴的世界...

你觉得这世界好像很口渴吗?
人总会说: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
同病相怜的人很多,
就算三不识七的人都可以坐在一起喝一杯
但坐在一起的不一定就是开心...
人总是害怕一个人的
所以我害怕一个人
一个人我亦爱亦恨......

上一篇说的友谊,我并没有要放弃,只是我不会再强求了:强扭的瓜并不甜

9 条评论:

Beverly's Secret 说...

Hmmm...you feel lonely still?
hope you'll find your true companion soon...

mr-underwater 说...

我也害怕一个人啊,
那又能怎样?

我还不是时常一个人

Ryan Chin 说...

how r u xiaodong..
do u enjoy alone? because i do sumtime..

動 Orson 说...

難得懂下放下…

不簡單…
多麼痛的領悟…

加油

銘年金日 说...

冇錯啊﹐人﹐有陣時﹐的確害怕孤獨。
但係你有冇唸過﹐
如果唔係曾經孤單過﹐
我o地又點會更珍惜眼前咧﹖
我用o左好長時間,學識o左點去坦然﹐
我更了解活好當下係非常緊要嘎。
我亦都相信﹐你一定做得到﹗

你寫D野好有感情﹐絕對支持﹗﹗
P/S﹕ 係啊﹐我係怡保人。麼你都係﹖

曲辰 王 Y.L.Ong 说...

我喝酒只喜欢讲酒,其他的少谈。
听音乐;不喜欢吵吵闹闹的。

Pheng 说...

人总是害怕一个人的, I think the society makes people feel that way.

elcaro 说...

不是因为口渴而是饥饿……比较贵……比较难满足。

Jason Lim 说...

我也要喝一杯~~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