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酝酿的粉红玫瑰

25-04-2008 +10.00pm
下雨了...。
忙碌的结角未曾停过,熙攘的人潮依旧...
这时,一个女孩从对面过来,淋了一身湿淋淋。
我递了一把雨伞和一张纸巾给她,她说了声谢谢,转身继续往那条被雨模糊斜玻的商店走上去。
第二天,这女孩出现在门口,带着一脸笑容,手里拿着一把雨伞;她将雨伞换给了我,又买了一朵黄玫瑰。
我将包装好的玫瑰递给了他。
她走出店门口,将那多玫瑰插在路灯上,然后离去。
连续几天,在相同的时间,她总是会到我店里,买了一朵粉红玫瑰,然后又插在街角的路灯上。
半个月过去了,每天在相同的时间,我总会包好一朵粉红玫瑰等着她过来。
有一天,我好奇的问她,你的花究竟要送给谁?
他微笑的告诉我,他在等一个男孩,一个他喜欢的男孩;而每天的一朵玫瑰花,是要让那男孩看到话就会想到她,于是她在每天经过的街角插上了那一朵粉红玫瑰。
听完她的话,我心中羡慕起那男孩,有一个女孩这样喜欢着他。
我承认我羡慕里带有很多的妒嫉,因为我很希望是那位等待爱情的男孩。
日子日复日的过去,一个月了,每天包好一朵粉红玫瑰,等着她的到来,渐渐成了我的习惯,一个甜蜜的习惯。
最爱看到她拿花时,闭上眼睛嗅那花香的甜蜜样子,脸上露出的笑容是多么的幸福,将我禁锢在他那用笑容做成的地狱,而不能自己。
今天,她又来了,可是脸上的笑容却消失了,她拿起我包好的玫瑰,依旧插在街灯上,临走前她回头地看了我一眼,我看见淡忧的脸,绉时,心疼的感觉涌上心头,但我却不知所错。
这天,我一如往常准备好一朵玫瑰,但女孩却没有出现,我的心情跌倒了谷底。我觉得自己非常可笑,却莫名的朦上一层失落的薄纱。
习惯,是很难戒掉的,那女孩已半个月经没来,但我依旧每天都在那儿包好一朵粉红玫瑰,期盼着......

下雨了...忙碌的街角未曾停过,熙攘的人潮依旧,这时我看见一个女孩,站在对面的街角,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对我挥手,是她!我兴奋地拿着花跑出了门外。
突然,传来一声紧急的刹车声,不详的预感惊过我的脑海中,“碰”的一声巨响,只看见女孩倒仰在血泊中,鲜血从她身上泪泪流出,染红了她洁白的天使袍。我跑上前抱住她,泪水早已夺框而出。
滂沱大雨下着,雨、泪、血交纵流着......
当医生宣布女孩不治时,我的心如寒冬般萧琵,如刀割般疼痛,我开始恨自己;因为我的砝弱,使我再也没机会,亲口对她说出:“我爱你。”

后来,我在她手中发现了一封署名给我的信:

嗨!
我喜欢上一个买花的男孩,不过他似乎不大理我,我买
了很多粉红玫瑰给他,但他对我都没有表示,于是我开
始怀疑是否该继续下去,最后我决定消失,不过,我还
是会不经意地又想起他,所以这次,我要勇敢地告诉他
,我喜欢他,真的喜欢他。迟钝男孩,就是你啦!快给
我回应吧!

看完这封信,眼泪早就不停使唤地流下,在模糊的眼眶中,事情竟是如此的清楚,但...一切都知道的太迟了,太晚了。
下雨了,忙碌的街角未曾停过,熙攘的人潮依旧,女孩却再也不会出现了...。
当你经过这街角时,看见街灯上的粉红玫瑰,请别拿走它,因为那代表我最深的思念,最沉的遗憾......

甜蜜物语:“有时失去是一种幸福”,你不认同吗?如果你不认同的话,从下一秒开始,学会去珍惜你身边的一切;抓紧自己的幸福,为自己画出一幅美丽幸福的画。

纯属个人虚构,请勿抄传。

Please Refresh Ur Mind ! 虽这确确实实是个爱情小说。但这次我表涵的并不是爱情,我是绝缘体不会爱上人也已经单身许久了。我这次说的是「友谊」。
该做的,不该做的。我都做了...
该挽留的,不该挽留的。我都一一挽留过了...
我有遗憾吗?没有! 就如别人所说的让它“顺其自然”吧。反正我时间已没多了...
原以为是玫瑰花,原来是油麻花。
就有如之前说过的,我有我需要的友谊,他有他坚持的含蓄。
一个已经开口说了;一个还要继续都不懂藏什么的。不说...~很好。
我不想再做什么了,“随风飘吧”就“顺其自然”吧,反正没差。
对! 距离不代表疏远,陌生并不代表忘记 。但离开了距离自然会疏远。
我要的只是在这段时间把我们距离疏远陌生的友谊可以暂时赶快的链接熟悉起来
就算以后我到了在国外至少我得空可以想起来。这样很难?就一点点短暂而已。

小记:
胡言乱语一篇...心情不好乱乱作了两篇小说,
迟些再写下一篇“原来巧克力好比玫瑰花”。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熟悉又典型的韓劇劇情,不錯。


不過我很喜歡,下次我要看日劇了,別那麽傷感最好XD

:: 子源 :: 说...

對!
距离不代表疏远,沒聯絡并不代表忘记

至少我們的友誼是這樣的模式
因爲你很不幸交了我這樣的朋友 =p

匿名 说...

小源:你換成灰我都會記得你的!(狠狠地說)XD

阿Don 说...

嗯,我读时就知道那女孩喜欢的是他了

最后竟然车祸阿!你很残忍!东大哥

ps#青色字那儿打错字了
”我喜欢上一个买花的男孩“
不是卖花吗?

Esther Lee 说...

本来还以为是真的,原来只是个故事,为什么悲剧才感人的……但我喜欢。

小东 说...

均均:
你自己买日韩剧看吧
或者自己自导自演...
我相信你能的。

子源:
距离不代表疏远,陌生并不代表忘记
但事隔久了就怕会失去了那种“熟味”
呵呵...
臭味相投才不理那么多

suwan:
哈哈...
我也觉得自己很残忍
但这样结局才悲惨些
不感动吗?
呵呵...
谢谢提醒...
一时太快没留意到

如果:
欢迎你初次到访...
呵...
我的爱情小说每次都是这种手法的
改不了...
也许这样比较感动吧
谢谢你喜欢这篇文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