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承诺并不代表...约定

最近心情不好转牛角尖的把自己关闭了起来。
呆在家收拾自己需要带走的行李,也整理繁多物件的房间
每当收拾就会不禁的滴下眼泪,想起每件物件以往的每个回忆。
之前到上海受训也只不过是半年而已,这次一去就5年。
随着时间逼的近,依偎着在马的时间也不多了,
复杂的心绪直逼的乱得像小鹿的乱撞。

近来每个晚上都跟以前的死党好友约出来Pub一起劈得稀离烂醉的,
才甘愿让他们各自的回家,然后自己再驾车到山顶吹冷风。
我喜欢凌晨独自一人静静的去吹冷风,虽然很危险可能会遭遇匪徒,
但我就很野蛮的喜欢静静躺在车上数星星、看夜景的气氛。
开心?我不显得。不开心?似乎蛮多的说...
多年后回来的我,这里会有所改变吗?
双峰塔难道会变成哈密瓜?政权会逐渐易手变人民党吗?
还不是一样是自以为是的马来人执政,死命要求他下台有下吗?
只懂得如何makan、makan比印尼还贪还落后。
人面可能已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迎春风...。
虽然会抽空在假期一年回来马一两次,
但朋友、家人亲人之间的亲密度的退减也许这就是代价。

我不会跟任何人定下约定,约定中包含着许许多多的条例,
约定?难道自己自创的故事里定下的约定还不够多吗?
人是有必要偶尔让自己陶醉在自己故事里,不然生活的约束会把你给逼疯掉。
适当的让自己在故事里陶醉爽一下就很足够了,这样人才会踏实点。
曾经自己白痴的跟某人约定了个超白痴的约定,也是人生第一个约定,
约定了过去英国一起完成各自的学业,白痴的我在那边完全没亲人。
还好及时梦醒了,也自己亲手的打破了这够白痴的约定。
我不敢跟任何人许下约定,承诺也许比较适合我。
我说过的话也许就是约定,我不约定我会把你遗忘掉,
但我说过我要珍惜你这朋友的时候,记得我已记住了你
就算做了鬼我也会回来找你

前天接到美国打来的电话,那边学校已经开学了
意思我无法赶在这学期开学,我哭诉无泪...糟糕~
必须要等到下学期12月才可以入学,我也须赶快赶过去等下学期。
我报告回来鼻子敏感长期吸了太多烟感炎了,虽然没有恶化
如果再不理就会变鼻癌,现在只要服食点药和喷消炎药进鼻子就可以了。
已经足够把我吓死了,每打喷嚏就会猛流鼻血,还必要带着口罩出门。

The Love Of Siam
最近在家休养看的一套戏,很值得看的泰电影。
说的男男女间的友情,家人的亲情和关怀体谅,
蛮感动下,值得一提难怪狠扫亚太区电影奖项。
男女演员也是超年轻88/89年英俊和水晶晶演员。
傻眼的电影插中间会有首中文经典古老歌的出现
明月千里寄相思我有收老歌的癖好所以知什么歌。

原想去看奥运火炬的,怕塞车和交通堵塞所以没去。
去新加坡玩,2天后才回来。

14 条评论:

mr-underwater 说...

qu wai guo liu xue loh?
zhen xian mu >.<
na ni yao hao hao du oh.

ni dian hua hao ma na li ke yi na yang fang chu lai?
wei xian~~~

Unknown 说...

迟入学也好,可以再多待,陪陪家人朋友。
The Love of Siam最近很多人推荐哦~
那首老歌真得有够老的~

動 Orson 说...

遲開學,正好可以讓真正的放下這裡
去那裡當個實實在在的當地人
不以這裡為念。

先把身體搞好
才不致於讓家人/朋友更擔心你

惜福~

:: 子源 :: 说...

所以你遲走了?
好好照顧身體~
雖然我也常病 =p

冬凡 说...

真得很老的歌。。
在那里要照顾自己哟。。。

阿Don 说...

承诺并不代表...约定

我认同

有时,真的分不清两样
所以
我最后还是决定算了

小东 说...

汶强:
哈...
羡慕什么?
你也可以的啊
那号码没去新不会再用的

renge:
没有...
我还是必须要尽快的赶过去
对啊
那套戏你也买来好好欣赏吧

洋洲面:
我还是会尽快赶过去的
我身体还好
没什么大碍
那是你年代的歌
我相信你知道的

子源:
我还是会尽快赶过去的
呵...
你也是常病的啊
你也多多保重咯~

冬凡:
对!虽然那歌是老
但很有意思和很好听
你也多照顾自己咯~

Suwan:
承诺真的不代表约定
承诺可以很简单的
但约定...不能随便的约
约定是很庄严的
富含很多的条件与坚持

冬凡 说...

休息够了,在处罚。。这也不是件坏事。。。我的申请也不只比准没有。。如果不批准,那就得再等下学期。。可是年纪越老,越害怕自己会放弃。。。

mr-underwater 说...

dao xian zai wei zhi,
wo hai mei qu guo a.
suo yi xian mu lo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動 Orson 说...

什麼那是我的年代的歌…
你討打哦~!
那可以是我公公年代的歌…

黑白講…~!

Jing 说...

哇~你很大胆的哦!凌晨敢独自一个人上山顶??@@
到外国留学哦?还会常更新部落吗?嘻……

小东 说...

冬凡:
处罚?出发吧?
年级老?还年轻得很呢...
其实做什么事情都该
趁自己年轻去完成的
年级大了做什么事情
都会觉得像脱离了格
加油吧~

汶强:
哈哈...
下次你想过来找我玩的话
我随时欢迎你、带你去玩~
说真的~

均均:
我第一个一定会过来找你
因为你怕鬼扮恐怖样吓你

洋洲面:
咦~
不是吗?
我还以为是你年代的歌来
还好啦
好音乐没有分年龄级的

jing:
呵~...对咯~
有时也觉得自己很刁蛮的
什么都不怕的自己喜欢就去做
不懂~
如果在那边太忙的话
应该都不会更新的~

匿名 说...

等一下,你有我的電話對不對?
爲什麽沒有短訊我知會一聲?我短訊你的新加坡號碼了啦。。。我破產了啦。。。嗚嗚嗚嗚。。。沒credit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