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我们的距离原来离...好远...好远

因为是你
所以距离是一种伤害~
因为是你
所以眼泪是有味道的~
因为是你
所以就算你在身边
感觉都很陌生距离好远~好远~

好远~是超过几千几万公里的远
好远~好远~如果这里是白天,你哪儿会是黑暗吗?
好远~远到听不见你在我耳朵的呼吸声
看不见你的微笑
感觉不到你的心里感应
猜测不到你的步伐
猜不透你情绪化的心~

其实有时候,那种叫爱的“酸味”
就像一部即将上映的电影~
你可以错过首映期
忽略了每一次的上映期
可是,却不能连最后一场也不知觉的忘记~

没有错~
我们谁都没有错~
是我们都没有勇气挎出第一步
也是我不敢再让出第一步
也没有勇气接受当年那晚在酒店看见你和他的事情
因为我们都沉迷在电影的制作过程
却不曾察觉
原来那个叫“情变”的粉肠,已经侵蚀了彼此的心~

我宁愿选择什么都感觉不到~
因为我的思绪也好像我和你一样的陌生了
变得好远~

我害怕凌晨回教堂传来的刹猪声
每次听见我一定会害怕的哭出来
记得小时回奶奶家,被这种莫名传来的刹猪声吓得哭得发高烧了
今天的早晨我听见了
多年后的我听见了原来还是一样的会害怕得哭了出来
我原来还是很害怕那种刹猪声的~

5 条评论:

mr-underwater 说...

got "di san zhe"?

小东 说...

是我是第3者

我没做任何事
也没交代
我自动退出了

動 Orson 说...

比我聰明的孩子

了解你的痛苦…

當年我比你癡傻
第4者我都願意…
好在没發展什麼…
不然現在不知誰在跟你講話了…哈

mr-underwater 说...

对不起,提起你的伤心事。

小东 说...

洋洲面:
谢谢你的称赞
聪明?不敢!
也许我也有点蠢

在爱情里
不管我是先入者
还是后入位者
总之有第3人的出现
我定会自动退出

强少:
:)
没什么
也不是什么伤心事
这么久了...
心已经硬了
没感觉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